“好,爸,你別著急,我這就喊上常風一起過去!”程思思聽出父親語氣中的責怪,絲毫不敢耽擱,立即和同伴告別去找林木清。

    “你們先喝,這次我買單,我有事就先走了。”程思思抱歉的看著同伴們,收拾東西離去。

    路上,程思思焦急的給顧常風打著電話“喂?常風,我爸爸出事了,穆子寒因為林木清要收購我爸爸的公司,他現在都急死了,你跟我一塊過去吧!”

    顧常風黑著臉接著電話,語氣幾乎是咆哮出聲。

    “程思思,你一天天的,除了會給我找事還會幹什麽?”

    “這件事真的不怪我啊,都是林木清非要找我麻煩,常風,我求求你了,我們一起去吧!”程思思眼裏湧起一陣霧氣,心裏委屈又妒恨。

    “我現在就去林木清公司,你等著我。”陸常風語氣嚴厲,十分憤怒的掛斷了電話。

    聽到這,程思思的一顆心卻扔沒有放下,她是真的不想讓陸常風和林木清見麵!林木清這個勾引她老公的賤女人!

    想到林木清那張無害的俏臉,程思思就恨不得撕破那張臉皮,忍不住攥緊了拳,連忙朝林木清公司趕去。

    沒一會兒,程思思就趕到了林木清公司樓下,她一下車就看見張蘭和程君浩在車旁著急的走來走去。

    程思思連忙趕過去,皺著眉問道:“媽,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不是去找林木清了嘛,罵了她幾句想給你出出氣,結果沒想到得罪了穆子寒穆少爺,他現在很生氣,讓我過來和林木清道歉,要不然就會收購你爸爸的公司,那你爸爸這麽多年的心血可全都毀了啊!”張蘭拉過女兒的手,哭哭啼啼的說道。

    聽完母親的話,程思思也一陣苦惱。

    當然現在最主要的事是先解決父親公司的事,不知道陸常風來了會怎麽樣說自己,想到這,程思思心裏就一陣心煩。

    三人在樓下等了沒一會兒,陸常風的車就到了。

    陸常風拉開車門,看著樓下站著的三人,冷著臉不說話,雙眸陰冷寒鷙的掃過程思思。

    程思思看著黑著臉的陸常風,心裏當下一酸,臉上十分蒼白。

    程君浩看著女婿來了,表情柔和了不少,隻要他來了,事情應該就沒多大問題了,畢竟陸常風是林木清的前夫,沒準看陸常風的麵子上就原諒他的老婆和女兒了!

    “常風,事情的經過到底是什麽?怎麽會鬧到今天這種局麵?”程君浩皺著眉,深深的看著他,想從他這知道一些事情的真相。

    “是林木清先勾引常風的!”還不待陸常風回答,程思思就搶先向父親控訴著。

    “程思思!”陸常風瞪著她,怒吼著,攥緊了拳,手上青筋暴起,“你能不能不要整天神經兮兮的,我不過是和林木清吃頓飯而已。”

    “那你還和她拉拉扯扯的,你別以為我不知道,陸常風,就是她先勾搭你的。”程思思紅著眼看著他,麵目有些猙獰。

    “是我約她出來吃飯的,我找她有些事要說。”陸常風蹙著眉,神情中盡是不耐煩。

    “哼!別解釋了,你就是對她還有舊情,現在她一貼過來,你就迫不及待了吧!”程思思雙眸迸出憤怒,雙手微微緊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