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她還在這理直氣壯的罵人,今天又對昨天的行為道歉,真是沒有比這更丟臉的事情了。

    “快上去給林木清道歉!”一旁的程君浩催促著她。

    張蘭哀怨的看了眼程君浩,最終還是上去了。

    張蘭一進公司就有很多人認出她來,昨天發生的一切可不是一般的熱鬧。

    一旁的秦勤勤一看來人是張蘭,忙跑進林木清的辦公室,向她報信:“木清姐,那個陸太太又來了,你快躲一下。”

    正在看文件的林木清聽完猛的抬起頭,皺了皺眉,說道“沒事,我去見她。”

    林木清一推開門,張蘭正在門外躊躇著。

    聽見有人出來,張蘭抬起頭看過去,看見是林木清,她眼裏閃過一絲猶豫。

    看著林木清半天,張蘭最終還是開口了“林木清小姐,昨天的事是我不對,你大人有大量,這次就算了吧。”

    圍觀的人一聽,都瞪圓了眼睛,滿臉的不敢置信,昨天還威風凜凜的罵人,怎麽今天就跑來道歉了?

    林木清輕輕瞟了張蘭一眼,撂下一句話“讓程思思過來和我道歉,要不然,我是不會接受的。”

    聽完林木清的話,張蘭的臉變的慘白,難以壓抑心裏的憤怒,咬著牙看向她“林木清,我都已經向你道歉了!你一定要這麽為難我嗎?做人不要太過分!”

    要不是因為穆子寒的威脅,誰會把她林木清放在眼裏,更別說來向她道歉了。

    想到這,張蘭心裏更是一陣氣憤,不知道這個林木清是用了什麽手段,竟然能勾上穆子寒這個人,還能讓他為了這件事出頭。

    “我過分?不過是讓程思思給我道個歉罷了!當初你們給我難堪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一天?”林木清冷眼看著張蘭,嘴角帶著一絲輕蔑。

    從五年前到現在,哪一件事不是程思思在背後做手腳,以前自己把她當閨蜜,可卻沒想到她竟然這麽陷害自己。

    而且直到現在,她還是不肯放過自己,程思思一次又一次的刁難她,什麽時候想過放她一碼?

    想到這,林木清的心又硬了一分,既然穆子寒幫她了,她一定要借著這次機會,徹底和程思思做個了斷,總要讓他的出麵,達到一定的效果,要不然真是白白浪費這個機會了。

    看著麵前倔強的林木清,張蘭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麽辦好,要是真讓自己的女兒過來給她道歉,那以後思思還怎麽出門見人。

    四周的人看兩人陷入僵持,都盯著兩人看熱鬧。

    張蘭隨意掃了一眼四周,發現幾人對她指指點點,當下麵子有些掛不住了,這畢竟是大庭廣眾之下,她張蘭什麽時候被別人看過熱鬧。

    想了想,她還是決定和林木清私下商量商量。

    “這樣好了,我們去你辦公室裏慢慢說,好吧?”張蘭看了看四周圍觀的人群,向林木清湊去,小聲的說道。

    “如果程思思能過來給我道歉,什麽都好商量,如果不行?對不起,我還有工作要忙,恕不奉陪!”林木清淡淡的睨了張蘭一眼,冷臉說道。

    “我們思思又沒做什麽?一切都是我找你的麻煩!你為什麽老是抓著她不放呢!”張蘭見林木清一直不肯鬆口,心中有些壓不住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