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愣著幹什麽,還不快去準備要怎麽給人家道歉,我這就去聯係記者。”程父說著平複了下心情,出門去了。

    程母愣愣的看著程父離去的背影,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林木清那個小丫頭,她還真是低估了她,不過程母還是在心裏安慰自己,穆子寒對林木清估計也就玩玩而已,等哪天她被穆子寒玩膩了拋棄了一定要她好看,這麽想著程母將高跟鞋踩得嘎吱嘎吱響,轉身連忙跟上程父。

    ————

    林木清煩躁的翻著手邊的文件,卻絲毫看不進去。

    她不斷的看著時間,隻希望能快點下班,時間滴滴答答,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現在正好兒子舒澤也快放學了,林木清想著和穆子寒一起去接他。

    於是拿起手機給穆子寒打電話,電話還沒接通,穆子寒就推門而入。

    看著突然過來的穆子寒,林木清感覺有些小驚喜。

    “你怎麽來了?”林木清看著穆子寒,起身問道,“我剛還說喊你一起去接舒澤呢。”

    “走吧,我也是這麽想的。”穆子寒自然而然的走到林木清的身邊,二人並排前行向公司樓下走去。

    “你找過程家人了?”林木清拉開車門座進去,扭頭看向穆子寒。

    這是她猜的,當穆子寒要程家的報表時她就已經猜到了,但還是忍不住再問出來。

    “是,他們會向你道歉!”穆子寒淡淡的睨了她一眼。

    “穆子寒,沒有必要這件事和你也沒什麽關係,如果因為……”林木清有些自責,低著頭不敢看他,聲音小極了。

    她知道,雖然穆子寒有能力有手段,但是讓程家低頭也絕不是什麽簡單的事,她不希望欠他太多。

    “林木清,隻要是你的事,都和我有關。”穆子寒打斷她的話,語氣中微微有些生氣。

    她竟然說這件事和他沒什麽關係?這個女人一定要這樣拒自己與千裏之外嗎?

    林木清覺察到穆子寒語氣中的不悅,看著眼前如此倔強的男人,她微微低頭,不知該說些什麽。

    沒一會兒,穆子寒的車就停在了學校門口,林舒澤蹦蹦跳跳的投入了林木清的懷抱。

    看見穆子寒後,林舒澤更是開心,親親這個,又親親那個。

    林舒澤一路上說個不停,一會說晚上想吃什麽,一會又說著學校裏發生的那些事。

    穆子寒看著兒子如此開心,心裏也十分高興。

    穆子寒帶著兩人去吃了晚飯,回到家事已經很晚了。

    林木清剛把兒子哄睡著,穆子寒就欺身壓上來,深邃的眼眸盯著她,帶著濃濃的欲望吻著她的唇。

    直到兩人都氣喘籲籲,穆子寒才意猶未盡的放開林木清。

    林木清看著眼前的男人,感到一絲無奈。

    “你快去睡覺吧,晚安!”林木清把頭埋進被子裏,生怕男人有下一步舉動。

    穆子寒看著把頭埋進被子裏的林木清,嘴角微微勾起,眼底帶著愉悅,也去睡覺了。

    穆子寒走後,林木清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腦子裏一直回蕩著張蘭的辱罵和公司裏的人對她的指指點點。

    過了很久林木清才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直到被一陣數數聲吵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