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你放心,媽媽會幫著你的,她一天在那家公司,我就鬧一天,直到她沒臉去為止。”程母的語氣裏滿是得意。

    聊得正高興的兩人並不知道,穆子寒會為林木清出頭,並且與此同時程氏集團已經被推到了懸崖邊上。

    “對,當個首席設計師就了不得了,看到時侯丟了工作,她還怎麽耀武揚威。”程思思語氣裏充滿快感,眼神裏滿是怨毒。

    她一直認為,林木清變化那麽大,就是因為有了工作。現在,如果她的工作丟了,看她怎麽勾引陸常風。看她怎麽繼續自信,獨立。

    “對,咱們母女呀就等著看林木清落魄了!”

    程母靠在沙發上,悠閑的吹了吹塗滿大紅色指甲油的手指,想當年她打敗了多少狐狸精才坐穩了程太太的位置,現在對付個涉世未深的小丫頭片子還不是手到擒來。

    略微停頓,程母又說道。

    “思思,不是媽說你,男人都不是什麽好東西,你也不要一顆心全撲在陸常風身上...”程母正想給女兒傳授一些馭夫術,就聽門外傳來汽車的喇叭聲“咦,你爸爸好像回來了,我先不和你說了,你自己收斂點,不要整天耍大小姐脾氣。”程母說著也不等程思思繼續說,直接掛斷了電話。

    大門很快就打開了,程父怒氣衝衝的往裏走,程母瞧著自己老公那麽生氣迎上去:“老公,今天這麽這麽早就回來了,發生了什麽事,你這麽生氣。”

    程母習慣成自然的想伸手想去接程父脫下的西裝外套,哪知程父直接繞過程母,將西裝仍在了重重的仍在沙發上。程母怔了怔,不過想到自己老公每次生氣自己都有辦法哄他開心便沒有在意。

    “你還問我發生了什麽事?你告訴我今天去哪裏了?”程父很少大聲的和自己妻子說過話,現在這麽嚴厲還是第一次。

    “我沒做什麽啊,我今天都沒有出過門。”程母委屈的說道,她年輕時也是出名的美人,再加上會保養,雖然上了年紀但是風韻猶存,而她察言觀色的本事也是一流,見程父生氣馬上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程父到現在都沒鬧明白穆子寒怎麽突然就針對起來程家,本來今天高高興興的要去簽個大項目,等他到了會場,被對方告訴他項目黃了,而且人家都找好了另一家公司談合作,他旁敲側擊,好不容易才問出了緣由是有人針對穆子寒的女人。穆子寒直接插手幹涉了雙方的合作,而且在穆子寒的運作下,程家的股票一瞬間跌的特別厲害。

    程父嫌棄的瞧了眼自己的妻子,當年自己一定是瞎了眼才娶了這麽個女人,對自己的生意毫無幫助不說,還三天兩頭惹事“你還不說實話,你今天是不是惹了穆子寒的女人。是不是給人送了個什麽橫幅?”程父也不和她打啞謎,直接問道。

    “穆子寒的女人?”程母一愣隨即想到今天讓人去給林木清送橫幅的事情。林木清不是個毫無背景的小丫頭嗎,她能和穆子寒扯上關係?穆子寒是誰。他可是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第一的人,程母再怎麽不問事也能在一些富商的宴會,以及電視采訪上見過他。這樣的人怎麽會和林木清扯上關係,一定是她想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