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皺眉,看見林木清臉色不太好,關心道“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

    林木清不想讓穆子寒插手這件事“沒什麽,就是公司出了點事,我得盡快趕回去,謝謝你的午餐。”說完,拎起包,急匆匆地走了。

    穆子寒有些擔心她,跟著她一塊出去了,並且吩咐旁邊的服務員,錢記在他的賬上。

    電梯裏

    “穆子寒,等會你自己走吧,我打車會公司就好。”林木清已經冷靜下來了。

    聽到林木清不讓自己送她,穆子寒的心裏也有了猜測。

    在林木清下了電梯,快要出大門時,一把抓住了她,“我送你回去吧。”

    “真的不用。”林木清想都沒想就拒絕了他。

    穆子寒沒有理會她的拒絕,直接把人拉到自己車前,塞進副駕駛。

    “穆子寒,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真的不用送我了,快把我放下…”林木清急切道。

    穆子寒卻並不理會她,隻是專心開車。

    林木清都要氣瘋了,今天怎麽回事,事事不順心,自己是不是要去拜拜佛了!

    一邊氣,一邊咬自己的手背。這代表林木清生氣了,越生氣,咬的越狠,現在林木清的手背已經被咬的泛出血絲了。

    穆子寒突然一個急刹車,將她受傷的右手解救出來。看著那已經紅腫不堪的手背,穆子寒身邊的氣壓更低了。

    “你就這麽喜歡傷害自己?要知道,你不僅僅是林木清,你更是我兒子的媽媽。”更是我喜歡的人,穆子寒詭異地頓了一下“所以,我幫你是天經地義的,你不用擔心欠我什麽。”

    聞言,林木清好像被打了一針強心劑,感激於穆子寒的安慰,眼淚直在眼眶裏打轉。

    同時,穆子寒也打電話給他的保鏢,本來他想著跟林木清吃飯,帶著保鏢算什麽。所以,他們都留在公司。

    終於,到了林木清的公司門口,剛下車就看到那個橫幅,上麵寫著“林木清,勾引男人,婚內出軌,克父克母!”

    因為程母是直接雇人舉的,而保安因為怕誤傷也沒敢硬搶,一時間,雙方僵持住了。

    這時候,穆子寒的保鏢也到了,“你們去把橫幅給我取下來。”穆子寒吩咐道。

    原本擁擠的人群,讓身著黑色西服的保鏢們硬生生擠開一條路。

    人們向著保鏢的方向看去,看到了林木清。同時也看到了她身旁恍若天神般的男人,穆子寒。

    在場的人就算是老人,孩子也知道穆子寒的身份。

    特別是那些白領們,上班族,他們哪一個不想進入穆氏工作?穆氏是所有公司中最頂尖的一批。

    現在,那個公司總裁真真切切地站在他們麵前,他們才真正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

    一雙墨瞳異常冷淡,渾身上下散發著睥睨的氣息,仿佛別人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螻蟻,舉手投足間就能讓其毀滅。

    隻有當他的目光放在身旁的人時,是不一樣的,那一瞬間冰川融化,滿麵春風。

    再看向他們,渾身氣勢一放,原本圍觀的人竟不自覺地往後退。

    保鏢們將舉著橫幅的人全都摔倒在地,他們公司保安怕弄傷他們,不敢輕舉妄動,可他們不一樣。穆子寒的保鏢都是部隊特種兵退役的,先不說他們的下手有分寸,不會弄傷他們,就算弄傷了,穆子寒還在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