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先生,木清姐今天被個老太太罵了,都氣哭了!”

    聞言,穆子寒劍眉瞬間皺起。

    “你說什麽?”

    穆子寒的臉色已經黑了“誰敢罵她?”不知道林木清是他的人嗎?“都罵了些什麽?”

    他剛剛在電話裏,就發現林木清的聲音有些不對,現在想想似是帶了一絲哭腔。

    “罵了可多了,而且可難聽了。”秦勤勤似乎有些缺心眼,別人都恨不得離穆子寒那個冰塊臉遠一點,她倒好,還湊上去聊天。如果不是怕林木清受委屈自己憋著,她也不會說吧。

    “說木清姐,有娘生沒娘養,還說她克父,勾引男人,糾纏她女婿。”

    穆子寒聽到這些,手不自覺抓緊方向盤,好,好的很。如果不是麵前這個小女生跟自己說,自己肯定不會知道林木清被人欺負的事。

    聽著罵林木清糾纏女婿,穆子寒就猜出罵她的人到底是誰了,應該是陸常風的嶽母了。

    說到底,還是因為陸常風,想到這裏,穆子寒的臉更黑了。

    秦勤勤告完狀就離開了,徒留穆子寒在原地。

    半個小時後,林木清準時下來了。

    林木清今天隻穿了一條白色長裙,裙擺幾乎要把小腿也蓋完了。

    穆子寒不清楚,自己怎麽就看了眼林木清光滑,潔白的小腿就有一種化身為狼的衝動。

    自己真是越來越禁不起誘惑了,就那被裙子蓋了一大半的小腿,就讓自己欲火焚身。

    很想把她藏起來,隻能自己看到。穆子寒搖搖頭,把這種危險的想法甩出腦子。

    推開車門,下了車。

    林木清看到穆子寒之後愣了一下,連忙看看四周有沒有人,然後著急忙慌地跑過去,跟穆子寒上了車,“你怎麽下車了,萬一被別人看見了怎麽辦。”

    “看見不就看見唄,有什麽好怕的。”穆子寒不甚在意。

    林木清在心裏翻了個白眼,是,對他沒有影響。可是對自己,如果被人看到的話,公司裏麵又不知道會傳成什麽樣子。

    穆子寒抬頭,直勾勾地盯著林木清看。

    林木清不禁摸臉“我臉上有髒東西?你怎麽一直看著。”

    “你的眼睛怎麽腫了?”穆子寒伸出手,往林木清的眼皮上揉了一下。

    “可能是碰到什麽東西,過敏了吧。”林木清心裏一突。

    穆子寒的心裏有一些失望,林木清還是不願意依靠自己。穆子寒不斷靠近林木清,企圖從她的眼睛裏看到自己的存在。

    “告訴我到底怎麽了。”林木清一下子就落入穆子寒眼眸幽黑的漩渦中。

    “沒,沒什麽。”林木清結結巴巴道,那語氣就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說的是實話。

    “你別瞞我了,是不是程思思她家那個老太婆子來你們公司鬧了。”穆子寒捏住林木清的下巴,逼問道。

    他,他怎麽會知道?林木清有些疑惑。

    “別想了,是你的助理跟我說的,那個女孩子還不錯。”因為秦勤勤告訴自己林木清受欺負的事,穆子寒心裏對她的看法還不錯。

    林木清總算知道怎麽回事了,雖然知道秦勤勤是因為關心自己,但嘴裏還是忍不住嘟囔道“等會要好好教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