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麽要離開,今天你要是不給我一個滿意的說法,我還就不走了。順便把你做的那些事情宣傳宣傳。”程母撒潑無賴。

    林木清心裏一突,“蘇珊,能幫我叫下保安嗎?”

    “我看今天誰敢動我,要知道我可是你們的客戶。你們就是這樣對顧客的嗎?我要投訴你們。”程母這是打算不要臉了。

    蘇珊作為大堂經理,心裏也很是為難。

    林木清看出蘇珊的為難,“你要說什麽跟我去會議室去,不要在這裏吵。”

    “憑什麽去會議室,我就要在這裏說。怎麽?你敢作還不敢認嗎?”程母這是打算跟林木清死磕到底。

    林木清的臉色十分不好,“你也不怕別人看到你這副潑婦嘴臉,你能不能要點形象。”

    程母怒了,“你還敢罵我潑婦?你個有娘生沒娘養的東西,一點教養都沒有。”

    林木清本來要走了,聞言回頭,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你再說一遍試試,我保證你會後悔。”

    程母被林木清那狠厲的眼神嚇到了,愣了那麽一瞬,但是很快又反應過來了。

    她知道怎麽戳林木清痛處了“怎麽,還不讓人說了。聽說某些人從生下來,媽媽就不要她了…”

    “夠了!”林木清怒喝,“你說夠了沒有,麻煩請你離開!”

    “才沒夠,怎麽會夠呢,你媽不要你,你還把你爸爸克死了。結婚後,還跟別的男人有不正常來往。甚至還被你前夫抓奸在床。”程母頓了一下,笑了笑“不知道為什麽你這樣的人還有公司願意要,難道是陪睡睡來的?”

    程母並沒有顧忌到這裏是什麽地方,甚至還特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就是為了讓林木清公司的人都聽到。

    林木清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把對方說的話放在心上,但是還是沒忍住,眼淚在眼睛裏打轉,似乎再刺激一下就會哭出來。

    但還是憋著說“我怎麽樣與你何幹,在汙蔑別人之前請拿出證據。”

    蘇珊看著林木清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也顧不得會失去一個客戶,得罪什麽人,直接叫出保安把程母“請”出去。

    保安正要駕著程母,讓她出去,程母怒斥道“別碰我,我自己走,林木清我警告你,離我女婿遠點。”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林木清渾身上下充滿了低氣壓,故意被自己淡忘的事和傷疤,又被程母揭開,傷口鮮血淋漓。

    蘇珊看到林木清這個樣子,心裏很不是滋味,上前一步,抱住了林木清“沒事木清,有我呢!你先去會議室等我,我去去就來。”把林木清送進了會議室。

    “今天的事,如果有誰再敢議論,就等著被辭退吧。公司不需要亂嚼舌根子的人。”看著眾人呆愣的眼神,蘇珊又出聲“怎麽,都不需要工作了嗎?”

    眾人連忙繼續低頭工作,但是,雖然蘇珊已經警告過她們,但還有一些人還會在背地裏議論紛紛。

    林木清一來到公司就是公司的首席設計師,接到了很多大客戶的單子,甚至有些客戶指定林木清接他們的設計,就算時間來不及也沒關係。

    並且,林木清的底薪和獎金也十分豐厚,讓人眼紅不已。而且,雖然在同一個辦公室,但是關係並不熟絡,所以,流言像是長了翅膀一樣,飛速在公司傳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