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剜了他一眼,有些被戲弄的生氣,“那吻還要不要了?”

    “當然...要。”男人略帶沙啞的話語剛落,他就印上了她的唇。

    今天的他格外的溫柔,不禁讓林木清心裏升起了異樣的感覺,不同於以前攻城略地的霸道,這次他像是在品嚐什麽美味珍品一樣,輕輕地啄著她的唇。

    林木清身體軟得快站不住了,穆子寒這才放開了她。

    “早些睡吧。”穆子寒兩手插到褲兜裏,準備離開。

    腦子清醒了的林木清叫住了他,“等一下,你的禮物。”

    穆子寒接過她手中的袋子,玩味地看著她,“謝謝你的禮物,我會每一天都穿在身上的。”

    林木清被他的話羞得臉上紅彤彤的,“快回去睡覺吧!”小手把他往門外一推,順勢把門關上,穆子寒心情好著,也不跟她計較,悠悠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去。

    林木清坐在書桌前,握著筆怎麽也畫不下去了,腦袋裏亂糟糟的,但是為了月末的提成還有獎金,她還是得強迫自己把手中的畫稿完成了才能睡。

    新的一天,陽光灑落在窗簾上。

    沒睡幾個小時的林木清頂著一雙熊貓眼起來了。

    林木清督促著兒子洗漱好,整理好東西就又出門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了。

    林舒澤現在是越來越適應學校的生活了,穆子寒也一如既往地和她一起吃早餐,林木清回到公司的時候,邁著輕快的步子走到了蘇珊的辦公室,把昨天熬夜完成的稿子整齊地往蘇珊桌上一放,感覺自己的重擔都被卸掉了大半,整個人覺得清爽了不少。

    她很是滿意自己的效率,哼著小曲兒出了蘇珊的辦公室,轉頭就看見蘇珊領著一個珠光寶氣的中年女人往她這邊走。

    林木清看了她一眼,一開始沒反應過來,以為是新的客戶,正抬腳往她的辦公室走去,突然腳步一頓,那不就是程思思的媽媽?

    蘇珊不知道這一層關係,還是保持著對客戶的熱情,“程太太,不知道您對於產品的設計上麵有什麽要求呢?”

    程太太一眼就看見前方的林木清了,時隔五年,這女人的變化可真大。

    “聽說啊,你們這裏的首席設計師叫林什麽對嗎?我想指定她給我設計。”程太太假裝沒有看到林木清,大聲地說著。

    蘇珊看到林木清剛好就在,就帶著程思思的媽媽往她的方向走去。

    “木清,客戶指定你設計哦。”

    林木清臉上有些淡漠,“那請這位太太到我辦公室裏談談細節吧。”恐怕這程太想談的“細節”絕不是單子的要求吧。

    “喲!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林木清設計師了吧!這人啊出名了真是不得了,這脾氣倒是不小啊。”程太太也懶得裝什麽客戶了,她今天就是為了來找她晦氣的。

    蘇珊被她的話說得一愣,趕緊打圓場道,“程太太,您誤會了,我們林首席的性子有些冷,她沒有任何針對您的意思。”

    林木清看蘇珊還不清楚真相,冷冷地開口道,“蘇珊,這位程太太啊,是程思思女士的母親。”

    蘇珊這才明白了過來,她就說,怎麽這兩人一見麵就不對盤了呢?那程思思的媽媽找林木清鐵定沒好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