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禁苦笑了一下,她就把他們之間當作一場交易吧,有借有還,那樣到時候抽身離開的時候,兩不相欠,大抵會好受一些吧。

    陸常風給她帶來的傷害實在是難以磨滅,她和穆子寒的關係還沒有開始呢,她都把自己都後路都想好了。

    林木清正想得出神,身後的門被推開,隻見穆子寒牽著小舒澤,邁著長腿走了進來。

    他一身黑色的西裝裁剪合體,把他的身材襯托得十分出彩,再加上他的模特身高,簡直就是一個天生的衣架子。林木清的目光上移,他的五官給人感覺十分硬朗,平日裏冷漠疏離的他,現在臉上都是柔情。

    最後林木清的目光被吸在了他的眼眸裏,似乎是一汪深潭,隨時都能讓人溺亡。

    穆子寒看著眼前呆呆的女人,挑了一下眉,薄唇微微上揚,“你怎麽了?”

    “媽咪,你怎麽老是盯著爹地看啊,是不是愛上他了?”小舒澤大聲地問道。

    林木清清了清喉嚨,眼睛瞥向林舒澤,“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穆子寒把她的一切反應歸結為心動,眼底的笑意更深,他知道,這個女人的心理防線正在被他一點點地攻破了,隻要把她父親的事情查個水落石出,她愛上他,隻是個時間問題。

    算起來,從相識到現在,也不過一個來月,這比他預想的要早。

    穆子寒優雅地落座,“點餐了嗎?”

    “沒有,等你們呢。”

    穆子寒往椅背上一靠,“你點就行。對了,想吃什麽就點,不需要看價格。”

    林木清臉上一熱,這男人八成是把她當成吝嗇鬼了吧,反正花的又不是她的錢,她不肉疼!

    “那我就不客氣了哦!”林木清有點小狡詐地笑了一下。

    穆子寒搖著頭笑了笑,“隨你。”

    林舒澤一聽到媽咪要點菜,一骨碌溜到她的身旁,撒著嬌道,“媽咪媽咪,今天可以吃冰激淩嗎?”

    林木清看著兒子可憐兮兮的樣子就不忍心拒絕他了,寵溺地揪了揪他的鼻子,“好好好,今天給你這個小饞貓點冰激淩,快回去坐好。”

    “耶!媽咪萬歲!”林舒澤臉上都是興奮的神色。

    穆子寒看著她們兩母子的互動,心底也升起暖暖的感覺,要是能一直這樣該多好,沒有他的那幾年,她應該過得很辛苦吧。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低著頭在看菜單,眼裏閃過一絲的心疼。

    等餐的時候林舒澤可鬧騰了,在包廂裏跑來跑去,最後被林木清拎到了沙發上,乖乖玩著玩具。

    穆子寒深幽的眼神一直落在林木清的身上,低沉的嗓音響起,“我的禮物呢?沒買待會我陪你去。”

    林木清連忙回應道,“買了買了,三條。”

    “尺寸沒有買錯吧?”穆子寒一臉正經地看著她。

    “最大的,行了吧?”林木清沒好氣地說道。

    穆子寒嘴角噙著邪惡的笑意,“大不大,你心裏沒數嗎?”

    林木清驚恐地看了一眼兒子的方向,確認他在專心玩耍,並沒有聽到他們餐桌上的談話之後,有些惱怒地看了他一眼,這個男人真的是,在兒子麵前討論尺寸的問題真的合適嗎?

    她假裝沒有聽懂他的話,裝傻道,“我為什麽要有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