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老爺子有些多想“你說那些女孩子會喜歡子寒嗎?畢竟素未謀麵,也不了解我們家子寒。”

    “老爺子,您要對少爺的魅力有信心!”

    “也對,我們家子寒那麽俊俏,還有能力,那些女孩子肯定會喜歡的。”說完,就埋頭於那些資料中。

    四點半

    林舒澤已經放學了,穆子寒來到學校,把林舒澤接到公司。為了接他,穆子寒特意把會議推遲半個小時,五點再開。

    等到了會議室,穆子寒把林舒澤也帶進來,讓他坐在一個空位上自己玩,而自己則開始開會。

    這邊林木清也接到了吳昊天的電話,穆子寒已經把林舒澤接走了。

    林木清長出一口氣,最近今天有點忙,根本沒時間去接林舒澤,穆子寒接了就好,自己也就不用擔心了。

    不知不覺間,林木清已經很信任穆子寒了。

    林木清整理了一下,拿了兩張稿子交給蘇珊,蘇珊仔細看了一下,拍了拍林木清的肩膀,“不錯,你的進步越來越大了。”蘇珊對林木清很滿意,有意栽培“最近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多,雖然要分散到每個人手裏,但是數目還是很多,你可要加油了。”

    頓了一下“還有一個好消息,因為你任務完成的好,所以這個月獎金翻倍。”

    林木清眼睛噌的就亮了“真的嗎?”現在也隻有錢和兒子能讓林木清感興趣了。剛剛給穆子寒買的那條內褲花掉了她半個月工資!

    想到這裏,剛剛亮起的眸子有些閃爍。

    蘇珊奇怪地看了眼林木清“怎麽了木清,獎金翻倍還不高興?”

    “沒有啊,隻是想想,我們累死累活一個月,掙的錢,可能給那些有錢人買條內褲都不夠。”

    “你怎麽知道不夠,難道你買過?”蘇珊捂嘴偷笑“誰啊,還讓我們的林小美女親自給他買內褲,還花了你那麽多錢。”

    “還能是誰,穆子寒唄,硬要我給他買內褲當禮物,我的臉都快被丟完了。”林木清氣哼哼道

    “噗,要我說,遇到個這麽個人,你就嫁了吧。反正,你也不會吃虧。”蘇珊打趣道“唉,不提富豪了,至少咱們工資跟普通人比,已經算好的了。人嘛,知足常樂。”

    其實嫁給穆子寒也算不錯,畢竟他對自己是真的好,而對於林舒澤,林木清的眼神中有一種複雜的情緒,她想給舒澤一個完整的家。

    忍不住一個激靈,自己怎麽會想這個事,看向蘇珊,林木清問道,“那蘇珊姐,你怎麽不結婚?是還沒遇到真愛?”蘇珊也是跟她的丈夫離婚了,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

    “哈,我現在是不婚主義者,一個人過的更加舒服,自由”蘇珊哈哈大笑。

    也對,蘇珊姐兒子也已經大了,而且身邊有那麽多朋友,親人,相必也不會感到孤單吧。

    每個人對自己人生都有不同的看法,其實隻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好,管世俗的眼光幹什麽,那隻會讓自己活的更累。

    其實想想,單身也很好,不用顧忌這,顧忌那。隻是小舒澤…唉,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程思思在中午陪程母吃完飯後,就被拉去打麻將。一下午下了,已經贏了小百萬了。這是富人的遊戲,普通人玩一局恐怕就要傾家蕩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