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林木清有些犯難,咬著筆頭,看著麵前的白紙發呆,她不是在著急她的稿子,而是穆子寒要的禮物。

    送什麽衣服好呢?穆子寒什麽衣服都不缺,當然他穿的衣服,自己也買不起。林木清煩躁地搖了搖頭,難道真的要送內褲?

    想想送內褲的場景,林木清趕忙將這個想法甩出腦外,那畫麵太可怕,她不敢想象。

    就在林木清糾結到底送什麽好的時候,手機響了。因為心裏正煩,連號碼都沒看就接了“你好,請問哪位?”

    “木清,是我,我有事找你。”

    林木清皺了皺眉,陸常風找自己幹什麽,正想把電話掛了

    “木清,你先別掛電話,我知道一些關於你父親的事,要不要聊聊。”陸常風似是感覺到電話那頭林木清想要掛電話,急忙道

    “快說。”林木清隻想快點結束這通電話

    陸常風把自己知道的說出來之後“剩下的要不要我幫你去查一下?”

    “不用了,多謝好意。”林木清斷然拒絕

    陸常風顯得有些失落“我知道穆子寒也在幫你查,但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不是嗎?”

    林木清眉頭一皺“這是我的事,你憑什麽管”想想穆子寒的警告,林木清還是打算和陸常風保持距離。

    況且,穆家的勢力比陸常風的大,林木清不相信連穆家都查不到的事,陸常風就可以查到。

    除非,這件事陸常風參與進去了。

    想了想,冷聲道“陸常風,我的事,不用你操心,我們也沒熟到那個程度。”說完,頓了一下“另外,管好你的老婆,別讓她像隻瘋狗一樣到處亂咬人。”說完,毫不猶豫地掛了電話

    林木清心裏對所有跟陸家扯的上關係的人都很反感,好像陸家人生來就要跟她作對似的,隔上幾天就要在她這裏找存在感。

    這邊陸常風聽著電話裏傳來的忙音臉色有些發黑。

    程思思剛剛又去找林木清了?還沒來及細想,助理的電話就過來了“總裁,您的太太來了,要見嗎?”

    本來就已經黑了的臉更黑了,陰沉得仿佛能滴出水。“讓她進來”

    話音未落,程思思已經進來了“常風,我帶了點心來看你,你應該餓了吧。”說完,揚了揚手裏的食盒。

    “我不餓。”一句話把程思思剩下的話堵在喉嚨裏。

    陸常風眯著眼,不知為什麽,最近對程思思沒有感覺了。哪怕,她穿的有多暴露,對自己有多好卻再也不能在陸常風的心裏泛起一絲浪花。

    “你來幹什麽?”陸常風垂眸,看著桌子上麵的文件詢問道。

    “我這不是怕你工作辛苦,順路過來看看你嘛!”程思思撒嬌道,不願意讓陸常風知道自己警告林木清的事,原先陸常風已經警告自己不要去找林木清的麻煩了。

    陸常風聞言,身邊的氣壓頓時低了“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不要再去找林木清的麻煩,你今天怎麽又去了?”

    “你怎麽知道的?我知道了,肯定又是那個小賤人給你打電話告狀了!”程思思猛地抬頭,咬牙切齒道。

    聽見程思思對林木清的稱呼,陸常風對程思思更加不滿了“是我給她打電話,我找她有點事,你能不能不要無理取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