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自己所說的,她不希望欠穆子寒什麽。

    \"你周圍除了我以外誰有這個能力能幫到你?如果是你覺得不想虧欠我,那你覺得,以什麽方式才能讓你接受我的幫助?”穆子寒虛握住林木清的手,林木清的顧慮穆子寒不是不懂,他願意讓林木清以自己最安心的方式來。

    林木清聞言抬頭看了穆子寒良久,現在無論是要對付陸天海,還是查清真相,光靠自己的努力遠遠不夠,目前能幫自己的隻有穆子寒,林木清相信他有這個能力!

    現在擺在自己麵前有兩條路,一條路近路,一條繞路,雖然最後的結果相同,都是穆子寒幫自己,但是自己還是不想選近的那一條路。

    \"我們來一次交易,我用我自己來換這件事的真相,你幫我對付陸天海,查明真相。\"林木清猛的反握住穆子寒的手,抬頭望著穆子寒,眼神中都是堅定。

    \"你應該知道,其實你不用這麽做,我也會幫你。\"穆子寒挑了挑眉。

    林木清隻是點了點頭,態度不言而喻。

    穆子寒點點頭無奈道\"好吧,就按你的意思來,接下來你該好好吃飯了!\"

    林木清心頭的大石稍微落下了一點,神色也變得輕鬆許多。

    穆子寒正和下屬發消息,吩咐調查的事情讓他們務必盡快,就聽見林木清問道\"你生日那天?你想要些什麽禮物?\"

    \"這應該是你要思考的問題,怎麽問起我來了。\"穆子寒笑道。

    林木清有些糾結的說\"可你基本上什麽都不缺,我能送你點什麽?\"

    穆子寒神色一閃,一挑眉\"你說的對,我確實什麽都不缺,不過最近剛好覺得自己的內褲是不是有些少,不如就用這個當生日禮物吧?\"

    內……內褲?!林木清瞬間漲紅了臉,熱度估計都可以拿來煎個雞蛋了。這男怎麽這麽厚臉皮,居然讓她給他買內褲!

    穆子寒低笑一聲,湊到林穆清耳旁道\"至於大小,你應該知道的。\"然後又迅速撤回原來的位置,繼續進餐,假裝什麽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公眾場合,這四周都是人,林木清隻能憋著紅臉不說話。

    穆子寒把林木清送到公司門口後,就開車回公司了。

    林木清剛進公司就聽到周圍的人圍著自己的辦公室議論紛紛,看到自己來了,秦勤勤就急奔過來,\"木清姐,您可終於到了,那個程思思來找你了!現在就在您辦公室等著您呢!\"

    又是她?林木清眉頭一緊\"我這就去找她。\"快步邁向辦公室。

    林木清左右看了看,讓大家都出去,辦公室裏一坐一立,對質起來。

    程思思冷哼一聲,\"林木清!我希望你能夠要點臉,不要把我的說的話左耳進右耳出,實在喜歡男人可以去找其他人,別老纏著我老公!別以為穆子寒這時候護著你我就不敢找你麻煩了!\"

    林木清麵色更加冰冷,眉間一緊,\"你在說什麽?\"

    \"你別裝傻!\"程思思猛的一拍桌,桌上的茶水都抖出來了些,程思思從包裏摸出一疊照片,摔在桌上,照片上拍的正是林清木和陸常風,背景是上次的餐廳。

    \"證據都實實在在擺在你麵前,你還有什麽理由?\"程思思有些失控的抓住林木清衣襟,將林木清向自己的方向拽\"怎麽不說話?想現編一個呀?你難道就是靠這個到處去勾引男人的?真是不要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