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叫你別嚇他了。”女人俯下身來,將小家夥抱到了床上。“今天你可以和媽咪睡。”林木清溫柔地低著頭看著林舒澤,眼裏滿是母愛泛濫。

    “你別老是這麽慣著他。男孩子就該獨立一點,我像他這麽小的時候早就可以自己睡覺了。”穆子寒不滿林木清的決定,如果今晚兒子真的和她一起睡覺,那自己怎麽辦,自己身上可是有很多的細胞想要和眼前的女人來個靈魂深處的撞擊。為了自己今晚的幸福,說什麽都要阻止兒子。

    哪知想再開口時,就見小家夥貓在林木清的懷裏,對自己吐著舌頭做著鬼臉,毫不保留地向穆子寒炫耀著勝利。

    穆子寒想上前把林舒澤從床上揪起來好好教育一番的時候。房間的燈驟然熄滅了。公寓居然突然間斷電了。

    搖曳的燭火旁邊。林舒澤夾在林木清和穆子寒的中間。

    男人雙手環繞枕在後腦勺後麵安靜地看著眼前的母子兩。

    林木清繪聲繪色聚精會神地捧著一本兒童睡前故事書依靠在床頭的軟包上。嘴唇一張一閉地給身旁的小家夥講著睡前故事。林舒澤將自己的兩隻小手搭在胸前平躺著享受著媽咪的“服務”。

    可在這幾分鍾之前。誰能想到現在安靜躺著的孩子大哭大鬧的要讓穆子寒留下來。原因居然是因為公寓的突然斷電,害怕想讓爹地和媽媽都陪在自己身邊。

    林木清起先是不願意讓穆子寒和自己同床的,哪個人會願意將自己暴露在獵食者麵前呢?可是小家夥不依不饒的非要兩個人都陪著。夜已經深了,雖然他們住的樓層是頂樓,但林木清還是會當心大哭大鬧的舒澤會打擾到別人,隻好由著他。

    另一邊的男人仿佛正在考慮如何用最美味的烹飪方法吃掉麵前的小女人。對於穆子寒怪異的眼神,林木清忍不住好奇地偷看穆子寒。

    穆子寒的心裏倒是有些竊喜兒子會讓自己留下,從頭後麵抽出一隻手來輕輕地撫摸著已經進入夢鄉的舒澤。

    林木清原以為今晚自己被當成獵物一樣被男人死死盯著會失眠。但事實總是很殘酷的,她在繼小家夥入睡之後也迅速的墜入溫柔鄉中。

    睡夢中,林木清覺得自己有些飄飄然的。

    原來是穆子寒將睡夢中的她抱了起來。

    很快隨之迎來的是窒息的感覺,女人猛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映入眼簾的是呼吸急促的穆子寒,他不斷的親吻著她。林木清想到了林舒澤還在身邊,攤開手卻發現原本甜睡在自己身邊的小家夥卻不見了。

    “穆子寒,你起來,兒子不見了。”女人在身下擔心的抗拒著。

    “他還在你的房間,別擔心。”林木清這才反應過來她竟然被穆子寒抱到了他的房間。

    門外晃動著黑影,“媽咪,我想尿尿。”半夜被尿意憋醒的小家夥奶聲奶氣的,因為是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所以他並沒有發覺自己被爹地移了位置。

    男人從床上起來,站在床邊,快到嘴的鴨子又飛了,不免讓他感到氣憤,可又無可奈何,隻好快步向前將站在門口的小家夥抱去廁所。

    上了廁所的林舒澤迷迷糊糊地還是找到了媽咪的位置,這讓穆子寒再也沒有機會和興致去幹一些無法言語地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