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隻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居然讓別人撞見了,太尷尬了。

    有些腿軟,身旁的男人居然還在打量著自己。

    電梯間裏。充滿了曖昧的味道。穆子寒吻著林木清,男性的荷爾蒙在穆子寒身上爆發出來,讓林木清忍不住想再一次去靠近他,緊貼著男人胸膛。

    穆子寒摟緊女人的細腰,她的身體有意無意地摩擦在自己的身上。加重力道地吸吮著。

    放映室內。安保人員躺在桌上呼呼大睡。屏幕裏,穆子寒看向了鏡頭,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他知道有些東西不能留了。電梯間內,曖昧的氣憤愈演愈裂。

    兩人再次從光明步入黑暗中。穆子寒猛地把林木清抱到門外的鞋櫃上。

    突然的騰空,讓林木清忍不住驚呼一聲,女人雙腿本能地地勾住男人的腰部,原本牢牢掛在腳上的高跟鞋不知怎的就掉到了地上。男人蹲下身來,將掉落在地上的高跟鞋收入鞋櫃裏,而林木清則趕緊摁下指紋密碼開鎖。

    穆子寒猴急地從背後抱住她,“你今天身上可真是香。”將鼻子湊在林木清的耳根上,從上而下的輕嗅到了肩膀。

    前麵是女人漲紅了臉蛋。

    男人將女人推倒在柔軟的沙發上,準備撲上去時。

    “姑姑你怎麽還沒有找到我啊!”小舒澤踮起腳尖打開了燈,瞬間,客廳裏燈火通明。

    這小子怎麽會在家裏,不是叫子沫帶回爸媽家了嗎?穆子寒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跟他媽可真像,都這麽會挑。

    林木清聽到了兒子的聲音,立馬從沙發上坐了起來。匆忙理了理自己的儀容就看到了站在離自己不到三米轉角處的穆子沫。

    “嫂子,晚上好啊!”穆子沫因為自己目睹了一場現場直播不好意思地舉起雙手,僵硬地像隻招財貓一樣的向林木清揮了揮手。

    林木清的笑容凝聚在臉上。完了完了,剛才在停車場裏就差點被人撞見了,現在居然還被穆子沫撞破,以後自己還怎麽堂堂正正地麵對她啊。林木清雙手捂住臉。

    “咦?媽咪爹地你們兩個是什麽時候回來的啊?”林舒澤不明所以地撓著頭,臉上寫滿了無辜。

    客廳裏的兩個女人都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樣。

    “那什麽,舒澤啊!既然你媽咪爹地都已經回來了,那姑姑就下次再來陪你玩捉迷藏啊!”說著穆子沫就一把從桌上抓起自己的慌亂地衝出了房門。險些撞歪門邊的裝飾。

    身後,“好的,姑姑你慢點哦。”小家夥向麵前的姑姑笑著揮手再見。

    穆子沫走後。

    “寶貝走,媽咪先帶你去洗澡。”林木清抱起孩子準備往浴室走去。

    “媽咪,那今天我想和你一起睡。”小家夥捧著林木清的臉輕啄一口。

    原本一言不發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的穆子寒聽到後。“不準。”男人壓低嗓子不爽地說道.

    “走,別老纏著你媽。今天爹地給你洗澡。”穆子寒起身從林木清手裏接過孩子。這孩子今天真的是很會挑時候啊。

    林木清站在浴室門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