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被穆子寒帶動著,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林木清不是不會跳舞,她在大學的時候也是有學過一點的,隻是這麽多年沒有跳,她有點膽怯罷了。

    但是不得不說,穆子寒的舞步十分地穩健,帶動著她舞動絲毫沒有差錯。兩人十分默契,讓旁人羨煞。

    沒有帶女伴參加的陸常風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十分刺眼的一幕,心中妒火燃燒。

    在最後舞曲結束的時候,林木清幾個旋轉跌入了穆子寒寬厚的胸膛,她傲人的曲線緊貼穆子寒,而穆子寒低頭,用漆黑的像無底洞的眼眸深情地盯著林木清,讓她心跳加速。

    穆子寒拉起懷中的女人,她的氣息還是有些喘。

    林木清嬌豔的五官在舞會的燈光下更加神秘莫測,穆子寒喉間一緊:“我們走吧!”

    “好!”林木清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她本就不喜歡參加這種虛偽的社交活動,今天答應穆子寒來就是自己一時衝動,想來探探陸天海的底細。但是經過穆子寒的提醒,她怎麽可能從陸天海這個老狐狸中輕易找到線索。

    兩人走到大廳的門口,穆子寒頓住腳步,對林木清說:“你等我一下,我去打個招呼。

    看著穆子寒跟主辦方攀談的身影,林清寒不禁看癡了。這是一道聲音出現:“木清,你現在就要走了嗎?”

    是陸常風,他見林木清就要離開宴會了,連忙上前,目光複雜地看向她。

    林木清正要開口說時,就聽到一道冷厲的男音:“還請陸先生放尊重,木清今晚是我的女伴,你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好?”

    陸常風回頭看到穆子寒高大的身軀向他走來,帶著警告。

    林木清看到了陸常風眼底的懼意,就見陸常風朝她笑了笑,後退兩步,什麽話都咽下了喉嚨。

    穆子寒牽過林木清細嫩的小手,轉頭對她說道:“我們走吧!”

    林木清不自覺地點了點頭,就被穆子寒一路牽著走到了酒店的門口。穆子寒的車早早地就停在了那裏,他先前一步打開了副駕駛的車門,讓林木清先上車,並幫她係好安全帶,然後自己也打開了車門坐了進去。

    黑色的跑車如同幽靈般,“噌”的一聲消失在無邊的夜色之中。

    車上,林木清盯著自己的雙手,心情十分複雜,有對陸天海的憎恨,也有對穆子寒出手相救的感激。

    今晚要不是穆子寒,她早就把能替父親平冤的機會浪費掉了,是他,讓自己看清楚了陸天海這個老狐狸的真麵目。

    “不管怎樣,今晚謝謝你。”轉頭,林木清十分誠摯地對穆子寒道謝。

    穆子寒握著方向盤的大手突然間一動,把車開到了一條隱蔽的道路上,停住。

    “你……”林木清驚恐地看著穆子寒。

    “我這個人不喜歡口頭道謝。除非……”話音剛落穆子寒扣住她的後腦勺,把她按向了自己,“不許拒絕,迎合我!”

    意亂情迷中,林木清抓緊了穆子寒的衣領,不自主地向他靠近。穆子寒的嘴角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似乎很是欣慰。

    昏暗車廂內。

    濃烈的男性荷爾蒙在車間彌漫開來,所謂的異性相吸在這一刻被證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