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因為林父的事情,林木清能夠替他除去這個叔叔,那是最好不過了。

    當年林木清父親的死,肯定和這個叔叔有著必然的關係。雖然他現在手中沒有證據,但是如果林木清找上穆子寒幫忙,他相信遲早他這個叔叔所做的一切都會水落石出的。

    就在這時,宴會廳的大門倏地被打開,從門外走進了一對萬眾矚目的身影,穆氏集團現任當家穆子寒帶著他的女伴出現了。

    穆子寒健碩的身軀,寬肩窄臀,完美比例。

    而他身旁的女伴,一身粉紅色的拖地禮服,精致的妝容,耳垂兩邊滑落的幾縷青絲,平添了幾分性感,令人驚豔。

    陸常風舉杯的動作僵住了,整個人恍神得厲害,他有些意外,那個站在穆子寒身邊出塵絕美的女孩,竟是他曾經的前妻,曾經的他對她是那麽的不屑一顧,而今卻是有些後悔了。

    曾經的林木清怯弱的連看他一眼都不敢,而今的她卻站在穆子寒的身邊,落落大方。

    林木清高調的出場,似乎把在場的女人都壓了一頭。雖然她不是在場女人中最漂亮的那一個,但一定是現場最惹人注目的那一個。

    見狀,主辦方的人立即上前迎接,雖然對於穆子寒的到來,他們顯得很是意外但並不妨礙他們對他及他身後的穆氏的迎合。不過,之前穆子寒明明再三拒絕了他們的邀請,為什麽現在又來了?

    跟隨這穆子寒跟幾位老總打了招呼,林木清目光不經意的打量著全場,很快就在不遠處的人群中看到了陸天海。

    陸天海也看著他們這邊看去,很快就被穆子寒身旁的女伴給吸引住了,這個女人給他一種莫名的熟悉感,陸天海眯著眼打量這林木清。

    好像……陸天海實在是想不起來,端著杯子向倆人走去。

    看著人群中優雅的林木清,陸常風的臉有些掛不住了雖然在場並沒有人知道穆子寒帶來的女伴就是他曾經的妻子,可是看著這樣的林木清和穆子寒,他竟產生了一種想要逃開的感覺。

    “穆總,沒想到這場宴會竟然能邀請到你來,真是不簡單啊。”幾個與穆子寒相熟的老總打趣的說道。

    而陸天海也是同樣的疑惑,穆子寒極少出現在這種宴會上,在他看來這裏並不足以吸引穆子寒的到來,在這背後肯定有眾人不知道的原因。而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穆子寒之所以會來,跟他身邊的女孩脫不了關係,也跟他脫不了關係。

    雖不知為何有這種感覺,但陸天海認為穆子寒這樣的人,最好不要與他為敵。

    林木清嬌小的身軀依偎在穆子寒強健的猶如一顆青鬆般的身體旁,在外人的眼裏就是一對金童玉女。

    而此時的林木清把視線投向了前來向穆子寒打招呼的陸天海,眼神中帶著怨恨。陸天海也正好看向了林木清,當看見她的臉的時候,他不禁怔了怔,帶著震驚看向林木清,像是在詢問:“這位小姐是穆先生今晚的女伴嗎?看起來好生麵熟,我們是不是在哪裏見過?”

    林木清剛想開口回答的時候,細腰就被一旁男人火熱的大掌摟住了:“的確,這就是我今晚的女伴,林木清林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