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作回應,雖然穆子寒說得很簡潔明了,但是林木清總覺得有哪裏不對勁。

    繁華的大道上。一輛輛豪車駛向香格裏拉酒店,今晚的宴會可謂是空前盛大了。隻有一輛黑色的奧斯丁瑪頓與車群相悖而行。

    車在一家外表普通的造型店門停了下來。

    “下車。”清冷地聲線緩緩傳出,又接著說道,“你先進去,我找個地方停車。”

    林木清點頭應。

    她走到台階上,推開門發現店內空無一人連張沙發都沒有。環顧四周後發現了一扇珠簾,她好奇走近拉開了簾幕。

    原來裏麵內藏玄機。外表樸實無華的建築裏隱藏著時尚潮流。房間裏超現代的建築數不勝數,整個房間以簡單潔白為主調,四周陳列著數條集價值和美感於一體的晚禮服。

    一抬頭一條被展示在模特人偶身上的禮服就抓住了林木清的眼球。

    黑色抹胸和高開叉的掐腰的長托晚禮服。一顆顆閃耀到奪人眼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分別被手工點綴在了胸口處和裙尾上。裙身也是由老匠人純手工製作的綢緞。林木清看到禮服下方赫然印著名字“黑珍珠。”

    “低調奢華當得上這名字。”穆子寒冷不丁出現在她的身後。

    “喜歡的話就去試試。”說著便讓人將禮服從模特身上脫下放在了林木清手中。

    “這樣不好吧!這衣服看起來很貴重。”林木清不禁擔心。卻被穆子寒推入了試衣間。

    “你放心的換衣服就好了。”男人在門外大聲的說道。

    林木清發現這禮服意外的合身。拉開遮簾。

    穆子寒應聲抬起頭。聚光燈下,林木清的肌膚被黑裙襯的雪白,細長白皙的腿在高叉的設計下若隱若現,整個人宛如一個墜入人間的天使般閃亮,魅力四射。

    穆子寒正看得入迷,卻被看了一眼手表的林木清一聲拉回。“快點走,要來不及參加宴會了。”

    穆子寒將一張沒有密碼的黑卡遞給了店員,結算後就離開了店。

    香格裏拉酒店門口。

    穆子寒下車紳士地為林木清拉開了車門,站在穆子寒旁邊她不在普通,這一刻,她綻放出動人的光芒,自信的挽著穆子寒的手步入酒店。

    進了大門,林木清被穆子寒拉著一路走向電梯。

    林木清感覺到自己有點緊張,不知道是因為即將麵對的陸天海還是因為獨自與穆子寒呆在一起,而且自己還將作為他的女伴出現。

    穆子寒看著一旁有些緊張的女人“我知道你的目的,可是我不認同你的做法,這樣莽撞,隻會打草驚蛇。”

    聞言,林木清眼底閃過一絲的怨恨和無措“那我能怎麽辦,就這樣放任不理,不,我做不到!”

    看著這樣的林木清,穆子寒有些無力。

    穆子寒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被這個女人氣死的,她不能做什麽,為什麽不找他呢……

    “無論如何,我隻想知道當年的結果。”林木清咬唇低喃。

    聞言,暗歎,穆子寒你真是栽在林木清手裏了。可是他心甘情願……

    倆人說話間,電梯已經到達指定樓層。穆子寒一改先前在樓下的粗魯,輕輕的牽著林木清走出電梯。但是穆子寒並沒有直接帶她進入宴會大廳,而是朝著一旁無人的落地窗邊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