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車緩緩停在酒店前。

    林木清彎著腰從車廂裏踱步而出。妝容自然透真,嘴唇上也隻是一抹淡粉,其餘的也都隻是略施粉黛。

    步伐優雅地走到酒店大廳裏。尋到一處不太引人注意的角落,用手托著緊身包臀裙坐在沙發上。看來今天的宴會安保很嚴格。

    大廳裏來來往往的賓客各個衣著款款,想上去得有人帶著才行。林木清隻好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等著陸常風。

    穆子寒坐在車裏觀望著大廳裏探頭探腦的林木清。這個女人,是在這裏等誰嗎?正想往前詢問時。

    陸常風從一輛紅色跑車中鑽出,直奔林木清。

    “木清,等很久吧?”走到林木清麵前,彎著腰故意將臉往前湊。

    溫熱的氣息撲在林木清的臉上,心裏泛起一陣惡心,便別過頭往旁邊的位置挪了挪。“還好,快帶我上去吧。”她不想和眼前的男人有過多的交流,她隻想快點見到陸天海快點問清楚事情。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帶你上去。”說著便要挽住林木清的手。

    不料,剛要伸出手時,眼前唾手可得的女人就被拉入別人的懷裏。定眼一看,穆子寒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陸總,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林小姐可是我的女伴。”將手環繞在林木清的肩上,另一隻手的手指拿卷著林木清耳邊的碎發。

    林木清驚恐的看著身旁的男人,他在佯裝微笑,語氣不是在詢問而是在陳述。

    聞言,陸常風一怔,看著穆子寒那雙波瀾不驚地黑眸,還是有了懼意。

    “穆總,祝您今晚玩的開心。”陸常風皮笑肉不笑的。居然在這個時候穆子寒來橫插一腳,擺明了是要讓自己在這麽多達官貴人麵前難堪。但是又能怎麽樣,自己現在實力有限還不是穆子寒的對手。

    陸常風強壓內心怒火,強忍不發,麵帶微笑地進入電梯間。

    大廳裏。

    穆子寒環繞在林木清肩上的手卻始終沒有鬆懈下來。

    他低著頭看在自己懷中的女人。想來見陸天海,完全可以來找自己,三番五次的讓陸常風作陪,到底把自己當什麽。越想越覺得氣憤,自己居然又吃上了她和陸常風的醋。

    林木清轉頭看向肩膀上的手掌。骨節分明,寬厚,在他的懷裏總是能讓自己感到安心。可今天他看到自己和陸常風一起,會不會又生氣了?想著便抬起頭看向穆子寒。

    一抬起頭便對上穆子寒憤怒的雙眼。眼前的男人霸道用修長的手指勾起自己的下巴,大拇指腹和食指拿捏著自己的下巴,倏地嘴唇上的疼痛蔓延開來。

    林木清吃痛地用力地用手肘攻擊穆子寒的胸膛,索性向毫無防備的穆子寒發起反擊。哪知眼前的那人根本不為所動。

    “你這女人還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男人再次擒住她的雙唇,出奇的是這次不再是懲罰咬她,而是加重力道更加貪婪的汲取她的氧氣。

    “穆子寒,你快放開我,旁邊還有那麽多人。”她吐字不清晰地小聲嘟囔著。

    “又敢和背著我來找陸常風了,還害怕丟人嗎?”穆子寒不滿地想要再一次掠奪她的吻。林木清抓住機會趁機逃離了男人的魔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