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借刀殺人!那我就好好的陪你玩玩。”穆子寒眸子一沉,將杯中液體一飲而盡。

    林木清看著陸天海的資料整整思索了一下午,太陽快要落山時,她拿出手機,熟練地敲擊著電話按鍵。她想忘記這串數字,但是這麽多年了,這串數字早就烙在了心裏,時時點醒著自己。

    “喂!你好。”另一邊男聲禮貌道。

    “我想見一見你叔叔。”林木清毫不避諱直奔主題。

    “木清?找我叔叔有什麽事嗎?”陸常風壓製著內心事成的喜悅,他沒想到林木清這麽快跳進自己精心布的局,還主動來找自己幫忙。

    “你隻要引薦我去見你叔叔就好,其餘的你不必知道。”林木清不想多費口舌,但憑她現在的勢力是不可能直接見到陸天海的,無奈之下。才將心思打在了陸常風身上。

    “今晚8點香格裏拉宴會廳,我會在那等你。記得換上禮服。”說完,陸常風就把電話掛斷了,他可是要準備好好大展身手一番。

    林木清並沒有將電話放下,而是再次撥通了電話。

    “什麽事?”穆子寒壓低聲音貼心問道。

    “你是在開會嗎?今晚我有急事,所以舒澤就拜托你了。”林木清用肩貼近耳邊夾著電話,手下急忙地整理著文件。

    聽著對麵紙頁滑過桌麵的聲音,這女人動作還真是等不及啊!

    “行了!我知道了。”穆子寒爽快地答應了下來。本想問問她去哪時,電話卻被她先一步地掛斷了。

    穆子寒轉過身來放下手裏的電話,臉色瞬間複雜了下來。

    原本還在討論下個季度的營銷方案的各個高層見到自己眼前的大佛陰著臉,都覺得是因為方案讓穆子寒不滿意,生怕他突然向自己發難。

    紛紛互相使眼色,瞬間偌大的會議室安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見。

    穆子寒目視著眼前的變化,“你們繼續,匯總結果找人給我。”冷著嗓子從椅子上起來,徑直走向會議室門口。

    秘書吳昊天見狀,立即上前將門拉開。手裏抱著大大小小公司重要文件。

    總裁辦公室。

    穆子寒攪動著杯中的深棕色的液體,白色的水霧騰空而上。

    舉起杯子,在杯口處聞了聞,隨後,一股濃厚的苦澀味在舌尖蔓延開來。他喝咖啡從來不加糖,是因為加了糖後,就品不出咖啡原來的醇香。

    “昊天,你幫我去查查今晚陸天海有沒有出席什麽活動。”緩緩放下手中的陶瓷杯,咖啡的香氣充斥在整個房間。

    吳昊天放下手中的一摞文件。“這是這個月各個部門的開支明細。我現在就去。”快步退出了房間。

    穆子寒怎麽可能不了解林木清的性子。這個女人被人賣了還幫別人數錢,她今晚一定是去找陸天海對質去了。陸天海是什麽樣的人,自己怎麽可能讓林木清一個人單槍匹馬去見他。

    吳昊天出去後,穆子寒就撥通了穆子沫的電話號。

    “哥,你有什麽事不能晚點說嗎?一通電話就把我吵醒了。”穆子沫穿著睡裙,雙腿擺成W型癱坐在床上,一隻手還時不時地揉著惺忪的睡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