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

    如此直白的誇讚讓林木清的臉都要紅透了。

    “哪有你這樣送禮物的”林木清還是有點埋怨。“簡直就是強盜行為!”

    “不這樣送,你會接受嗎?對於你這樣不收禮物的,就要使用一些非常手段。”穆子寒邪笑。

    “哼。”林木清輕哼一聲“現在可以把資料給我了吧。”

    “當然。”將文件遞給林木清,順便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

    林木清愣住了,顯然沒有想到穆子寒膽子這麽大。公司有那麽多人呢,雖然自己在辦公室裏,都是萬一有人進來呢?

    看著林木清呆滯的神情,穆子寒不禁失笑。“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個禮物。”

    “什麽禮物?”

    “生日禮物啊,蠢女人,你忘了嗎,這是你自己答應要送我的。”

    林木清“…”有些頭痛。沒想到過去這麽多天了,穆子寒的記性這麽好,還沒忘掉。

    “一看你就忘了,現在我提醒你了,別再忘了。記住,我要心意。”說完轉身就欲離開。

    “林小姐,再見。”吳昊天就連忙追著穆子寒一起出去了

    林木清耳邊回蕩著穆子寒的話,覺得有些頭疼。

    生日禮物還要有心意。到底送什麽好呢?

    林木清注視著穆子寒高大挺拔的背影的離去。看著他的背影之間消失在自己視線內。

    很快進入了工作狂模式,穆子寒給她帶來的文件裏,赫然印著五年前陸氏數位股東的名字。

    脖子上的項鏈閃閃發亮,襯在林木清白皙的皮膚上,顯得她格外動人。

    “穆子寒倒是在背景挖掘很厲害嘛!”林木清看著文件,眼裏閃爍著,不禁感歎道。

    紙頁上十分清晰地列出數位股東的身份背景,就差他們自家的祖墳沒被穆子寒刨出來。

    可當她翻到第5位時,眼裏突然泛起了淚光。她伸手去觸摸紙張上那張熟悉想念的臉龐。淚水一滴滴滴落在潔白的紙頁上,浸濕了,油墨字跡開始模糊。

    林木清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淚水闖了禍。來不及拭去自己臉上的淚痕,跌跌撞撞地伏在桌麵上去抽麵紙。小心翼翼地按幹紙上的淚漬,生怕自己太過用力擦破它。

    捧著父親的頁麵,林木清無力地靠在椅背上。她恢複了平靜,將紙麵緊貼在自己的胸口處,一股酸楚又湧上心頭。但很快的,取而代之的是憤怒。她暗自發狠一定要找出陷害父親的幕後凶手。

    滑動椅輪挺進桌麵,正襟危坐,再次聚精會神地翻看著手中的文件。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陸常風的父親,一個之前不怎麽待見自己的前公公,林木清也不再想回憶五年前的陳年舊事,看過資料後便翻過手中的紙頁。

    緊接在後麵的是陸常風的叔叔。林木清看著眼前的資料,愈發迷惑。文件按照當年個人所持股份的多少來排序的。陸常風的父親和他的叔叔的順序都位於父親的身後,明顯父親執掌的股份高出他們許多。

    可到底五年前,陸氏裏勢力是怎樣的盤根錯枝,林木清僅憑眼前的冰山一角也看不出,想不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