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了眯眼,打開手機,撥通助理的電話“吳昊天,你現在在公司嗎?”

    “剛剛到公司。”吳昊天有些無語。

    “把我桌子上麵藍色的文件帶上,跟我走一趟。”

    “好的”吳昊天急忙跑到總裁辦公室,取了文件準備下樓。

    這邊穆子寒卻不知道自家助理誤會了什麽,就算知道了也會說,非常非常大,關係到你們總裁我的下半輩子。

    穆子寒踩下油門,向著自己公司的方向飛馳而去。

    路上穆子寒的眉頭一直皺著,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事實上,穆子寒有些疑惑,陸常風為什麽要以此為借口約林木清吃飯?難道是後悔了,想要重新追求林木清?

    想到這裏,穆子寒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林木清是屬於自己的,任何人都別想打她的主意。即便是那個所謂的前任男友!

    將油門踩到底,絕騎而去,留給後麵的汽車一陣灰塵。

    到了自家公司門口,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助理。

    吳昊天看到穆子寒的車,一個勁的揮手“總裁。”

    吳昊天恭敬地對穆子寒行了個禮,又很識相的讓穆子寒下車坐在副駕駛上,他來開車。

    “boss,現在我們去哪裏?”

    “……”穆子寒也不知道應該去哪裏,想要說什麽,卻又扭捏起來“你平時如果惹你女朋友生氣了,你會怎麽哄她。”吳昊天一下子頓悟了。

    原來是惹到林小姐生氣了,想了想平常自己女朋友喜歡什麽。

    “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喜歡珠寶一類的把,比如項鏈,手鏈,戒指一類的。”吳昊天開始盡心盡力地出主意,“戒指什麽的不適合現在送,項鏈…項鏈倒是可以送。”

    穆子寒臉色黝黑,送戒指確實還不是時候,想想林木清的脖子上空無一物,當即拍板

    “那就去珠寶店看看吧。”說完一腳油門踩到底,仿佛怕買晚了,林木清就不會收了。

    車子停在本市最大的珠寶店門口,吳昊天推開車門,跟隨穆子寒一起進去。

    穆子寒一進門就被海報吸引住了,倒不是海報模特有多美,而是她脖子上麵的那條項鏈。

    項鏈是銀製品,上麵鑲嵌了一顆翡翠,整體顯得簡約大方。想象了一下林木清戴上這條項鏈的樣子,感覺還不錯。

    看到穆子寒看著海報,一個售貨員走上來“先生,您真有眼光。這是我們的最新款,上麵的翡翠是高級貨,價值五十萬。而最珍貴的不是上麵的翡翠,而是它的設計。它是由我們公司首牌設計師設計的,要知道他每年隻設計兩款珠寶,而且都是唯一的。”

    穆子寒看了看其它款式,即使不是專門學設計的也看出來,這條項鏈的設計高出其它款式許多。

    而且玉很養人,跟林木清一樣,很有靈氣。

    麻利的刷卡付賬之後,穆子寒直接帶著吳昊天來到林木清的公司門口。

    “把這個和文件一起給林木清。”穆子寒把手裏的項鏈遞給吳昊天。

    吳昊天“…這不好吧,萬一林小姐同事誤會了…,而且禮物還是自己送比較有意義”

    “不會的,她們不會這麽沒眼光”穆子寒輕飄飄地看了吳昊天一眼,穆子寒避重就輕,“快上去。”

    “好的。”無奈地接過盒子,硬著頭皮上了。

    林木清正在認真工作,忽然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她的思路“進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