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掙紮著,雙手使勁掰著他的雙手,可是他紋絲不動,林木清快嚇哭了。

    “我沒想誰,這幾天忙的要死,那還有閑情想別人。睡覺都來不及呢!”林木清無奈的說道。

    “你的是真的?”

    “是啦!你快放開我啦!”林木清白了他一眼,嬌嗔道。

    要是舒澤突然跑進來怎麽辦。

    穆子寒見她不想作假,手一鬆就放她下來,頭低下來衝她曖昧說道,“這幾天我倒是挺想你的。”

    說完不看她的反應,轉身離開廚房。

    林木清拉下體恤,狠狠地瞪著他的背影,恨不得咬他一口。

    現在林木清渾身不舒服,唇上,腳上,腰上都是他的觸感,揮之不去。

    林木清用水拍了拍自己紅通通的臉蛋,見時間已經很晚了,這下什麽心思都沒了,趕忙動手做晚飯,不然小家夥該餓壞了。

    吃完晚飯後,等小舒澤困了,穆子寒給林舒澤洗了個澡。

    莫名的,林木清感覺有些安心,可能是因為家裏有個男人了吧!

    揉了揉眼睛,林木清繼續跟她的稿子奮戰。淩亂的書桌上,林木清埋頭苦幹。

    等穆子寒忙完工作來看林子清,已經是半夜了。

    明黃的燈光打在林木清的臉上,更顯溫馨,不禁使穆子寒看呆了。

    “怎麽還在忙?”穆子寒皺眉,已經半夜了林木清還沒休息。

    “等會兒,我稿子還沒畫完,等畫完我再去休息。”林木清伸個懶腰。

    看著林木青因為伸懶腰,腰間露出一片潔白。穆子寒的眸光暗了暗

    “你先去休息吧,我等會就睡。”打了個哈欠,眼睛水蒙蒙的。

    該死,這個女人絕對是在勾引他。

    十二點整

    終於工作完了,林木清收拾了一下桌麵,去了林舒澤的小房間。

    被子已經被他踹掉了,肉嘟嘟的小嘴巴還不停的吮吸自己的大拇指,像是在品嚐什麽美味。

    林木清失笑。

    走上前,將被子蓋好,輕輕地在林舒澤額頭上落下一吻。媽媽的小寶貝,願你平安喜樂,無憂無慮。

    洗完澡,頭發也沒吹就打算回去睡覺。

    剛打開燈就發現房間裏麵多了一個人。

    “穆子寒,你在我房間裏幹什麽!”林木清被睡在自己床上的人嚇到了,“回你自己的房間去。”

    “不,我最近經常做噩夢,有人睡在我身邊我會安心不少。”穆子寒撒潑無賴道。

    林木清撫了撫額,這是開始用苦肉計了嗎,偏偏自己還吃這一套。不過跟一個大男人睡在一起太危險了,尤其對方還居心不良。

    想到這裏,林木清堅定了自己的立場,“不行,趕緊回你自己房間去。”

    “不,我就不走,有本事你把我抱回自己房裏。”穆子寒見苦肉計沒用直接耍懶“反正我就是要跟你睡。”

    林木清徹底無奈了,正想著要不要去客廳沙發上湊合一晚。

    “你頭發還沒吹?這樣很容易生病的。”說完,穆子寒就拉著林木清到梳妝鏡前麵,把林木清按到椅子上“來,我幫你吹。”

    一時無言。

    林木清也不知道穆子寒是不是故意的,吹頭發的手總是有意無意的掠過自己的耳垂。酥酥麻麻的感覺從耳垂一直傳達到大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