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就知道了。”說完抱著他也走了過去。

    開飯前,穆子沫先給林木清打了個電話,說明情況,林木清知道了隻叮囑道,不要太晚就好。

    林木清掛斷電話後,草草吃了點東西,坐在書桌上畫著稿紙,突然靈光閃現,靈思泉湧,筆下快速勾畫,一副獨特的作品躍然紙上。

    晚上將近九點,穆子沫帶著小家夥回來了,後麵還帶回來了一輛微型坦克。

    林木清見她們身後站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男人懷裏抱著微型的坦克車,林木清知道這就是穆子寒讓兒子認的幹爹葉皓晨了,俗話說的好,物以類聚,這個男人一看就是和穆子寒同一種類型的男人,無論是氣質,身形,氣場,亦或是那張足以魅惑眾生的臉,唯一不同的是這個男人身上多了一股血腥的殺氣,濃厚但又不令人厭惡。

    林木清趕緊讓他們進來,伸出手,”你好,夜先生我是舒澤的媽咪。林木清。”

    葉皓晨放下坦克車,擦了擦手,“你好!我是子寒的兄弟,舒澤的幹爹。”

    “謝謝你這麽照顧舒澤。”

    “沒事,既然都當了這個小家夥的幹爹了,這點小事算什麽”葉皓晨豪爽的說道。

    林木清見他神色坦然,知道再說什麽就有點過於客氣了,點頭溫柔一笑,讓他坐一下喝杯茶。

    葉皓晨表示今晚太晚了,“等子寒回來,我再過來叨擾。現在我先把坦克給小家夥放好,就回去了”

    林木清見他堅持,沒再留他,讓穆子沫去送送他。

    穆子沫送他到門口,葉皓晨回頭,眼神深邃的看著她,“就到這吧!別送了。”穆子沫本就不想再送,不然也不會隻探出一顆小腦袋。點了點頭,說聲再見就關門了。

    葉皓晨看著關上的門,這小妮子真是直接。轉身離開。

    林舒澤臥室。

    小家夥從他幹爹一走,就拉著自己來到他臥室,一直滔滔不絕的說著今天在他幹爹那看到的東西,還用手腳比劃,生怕自己不相信。林木清溫柔的看著他,必要時還會就著他的意思詢問一句,好引導他說下去,看著兒子生動的臉蛋,林木清很感謝穆子寒,因為他帶給舒澤太多太多的,他能讓舒澤見識到更多世界上新奇的東西,自己給舒澤的隻是母愛,而他不僅給了他父愛還有一切未來的可能。

    林木清摸了摸兒子的頭,繼續傾聽。過了好久,穆子沫進來叫舒澤洗澡,林木清都還沒意識到已經很晚了,忙趕著兒子去洗澡。

    時間飛快的走動,很快,三天的時間轉瞬即逝。

    下午穆子沫送回舒澤,就說自己出來太多天了,該回去看看,不然又得被嘮叨。林木清沒深想,這幾天要不是子沫幫著照顧舒澤,自己估計還忙不過來,叫她有空就過來吃飯。

    晚上,林木清趕了一下畫稿,見時間差不多就進廚房準備晚飯,舒澤在臥室擺弄自己的新玩具。

    林木清在廚房哼著歌洗著菜,突然門鈴響起,正想擦手去開門,林舒澤從臥室跑出來喊道,“媽咪,我去開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