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聽到了。”林木清無奈道。

    “知道就好,我會盡快趕回來,到時候你把事情給我仔仔細細說清楚,就這樣。”說完就直接掛斷電話。

    林木清氣的差點想把電話摔了,這男人就是有病。

    躺下睡覺,不想再想著他,恍恍惚惚做了個夢,夢裏林木清變成了個兔子,穆子寒變成了隻老虎,它摁著自己的身子,長著虎口說道,“小兔子,我現在不吃你,但是你有什麽事必須第一個告訴我,不然……”

    林木清嚇得驚醒,發現隻不過是個夢,天已經大亮,看了下手表,發現才六點而已了,覺得一定是自己這段時間壓力太大才會做這樣的夢,想著過段時間該好好放鬆一下。

    林木清見時間還早便再次睡下,醒來時,已經將近八點,林木清趕緊起床,本來就沒時間陪兒子,現在還睡遲了,都來不及給他做早餐了。

    胡亂收拾好自己,打開門,見舒澤已經坐在餐桌上吃著土司,林舒澤見媽咪醒了,招手叫她過來吃早餐,“媽咪,快過來吃早餐,你上班快遲到了。”

    林木清拉著椅子坐下,問道,“你姑姑呢?”想必這是子沫弄得。

    “姑姑還在廚房幫我熱牛奶呢!”

    林木清剛想起身去幫忙,穆子沫就端著兩杯熱牛奶出來了,“木清姐你醒了啊!來,熱騰騰的牛奶呢!”

    林木清見時間真的很急了,也沒她寒暄客氣,反正以後有時間可以好好感謝她。

    三人吃完早餐,林木清叮囑好她們兩人要小心之後,就先行離開了,打了電話然蘇珊來公寓接她,這個星期工作室工作任務繁忙,好幾個客人都提出要修改圖紙,林木清坐在辦公室裏兢兢業業的,任勞任命的工作著。

    穆子沫開車送完舒澤去學校後,還沒想好去哪?隻是不想回城堡了,正煩惱時,電話響了。

    從包裏拿出電話,一看顯示屏上顯示陌生號碼,以為是騷擾電話就沒接,直接摁斷。

    可是沒過多久又響了,穆子沫煩躁的接通,“喂,我已經買了保險了,不是保險的話,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推銷,謝謝!”剛要掛電話,那邊就傳來一聲低沉熟悉的笑聲。

    “幾年不見,膽子見長啊!”葉皓晨滿含笑意的話傳來。

    穆子沫聽到那笑聲就知道是他了,自己也不知道明明昨天才算聽到他的聲音,自然而然就記住了,所以他一笑她就認出是她。

    穆子沫現在真的是想假裝聽不懂掛掉電話,怎麽每次在他麵前都這麽衰。

    “你現在打電話給我有事嗎?”知道是他,穆子沫也不好奇他怎麽有自己號碼的了。

    “下午四點我去接你和舒澤,你們在學校等我。”葉皓晨說完就掛了電話。

    穆子沫對著電話吐了吐粉嫩的舌頭,簡直和自己的哥哥一個模樣,自作主張的幫別人決定,還愛說完就掛電話。

    看看時間才中午十二點多,穆子沫打算去逛逛街和看一下電影啥的消遣時間。

    林木清這邊,從早上上班到現在都忙的焦頭爛額,那幾個客戶真的是可以說是諸多挑剔了,揉了揉眉心,幸好子沫會幫忙帶舒澤,不然自己都顧不上了,想起舒澤,林木清就渾身充滿暖意,深吸一口氣,繼續與畫稿奮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