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見穆子沫和兒子在玩遊戲玩的很嗨,連她開門也沒發現。進廚房打開冰箱看了一眼,發現冰箱裏隻剩麵條和雞蛋,想著該出去添置食材了。

    回房換了一身衣服,對沉迷於遊戲的兩人說一聲自己去小區樓下買東西,兩人見她醒了,連連點頭表示明白。

    林木清搖頭笑著走了。

    林木清晚上也沒做什麽豐富的菜肴,就是一些家常小菜,索性大家胃口都不差,很快就把所有的菜給消滅了。

    穆子沫喝了口水,摸了摸有些脹的肚子,讚歎道,“木清姐,你的廚藝真不錯,我哥真有口福。”

    林木清聽了,笑而不語,口福?開玩笑,他整天忙著工作,哪有心情走下來吃自己煮的飯,而且她才不願意一直給他做飯呢!

    “你太誇張了,你要是喜歡吃,以後經常來唄。”

    “木清姐,這可是你說的啊?要是我哥趕我,你得幫我說話。”

    “嗯嗯,好!”林木清無奈的笑道。

    穆子沫開心的搶著洗飯碗,“木清姐,我來我來,你再休息一下。”

    林木清見她堅持,也就讓她去了。

    “舒澤,等會消化差不多就洗澡去。”林木清坐在客廳,靜靜地看著兒子擺弄手中的遊戲。

    “好的,媽咪。”

    穆子沫剛洗完碗,擦淨手,電話就響起。

    “喂,哥,你到了?現在打電話過來有事嗎?”

    “舒澤啊?他在玩遊戲還沒洗澡,嗯好。”

    “舒澤,你爹地的電話。”穆子沫走近將電話遞給小家夥。

    “爹地,嗯嗯,好的,媽咪嗎?她在呢!好的,那爹地再見!”林舒澤把電話還給穆子沫後,噔噔的跑到林木清麵前,咧著嘴說道,“媽咪,今晚我自己洗澡,爹地說我是個大男孩了,不能再讓媽咪洗澡。”

    林木清在聽到穆子寒問她的話還心驚膽戰了一會,以為他要跟她通話,沒想到是自己多想了。掐了一下小家夥的鼻子,“好啦,那你自己去,要小心不要滑倒和溺水,知道嗎?”

    “嗯嗯,媽咪我知道的。”說完挺著小身子跑向浴室。

    林木清和穆子沫在客廳聊著話,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均回頭看去,見小家夥自己揪著浴巾,裹住自己的小身子,見我們在看他,噌噌噌的溜進自己的臥室去穿衣服了,林木清兩個對視一眼,捂著嘴笑了。

    “木清姐,小家夥太可愛了吧!”

    林木清點頭,是啊!她一直慶幸自己有舒澤的陪伴。

    林舒澤穿好衣服走了出來,窩在林木清的懷裏,軟軟的說道,“媽咪,明天我和姑姑要去幹爹那裏拿玩具,你要一起去嗎?”

    這事林木清已經聽穆子沫說過了,她對穆子寒讓舒澤認他兄弟當幹爹沒意見,而且穆子沫也說了,舒澤認得幹爹叫做葉皓晨,是一名軍人,對於軍人,林木清有著敬意,更加不會反對。

    “媽咪知道,你姑姑跟我說了,明天你和姑姑一起去好不好,媽咪有些事要忙。”

    “嗯嗯,沒事的,媽咪,你忙,我會乖乖聽姑姑的話的。”

    林木清見兒子那麽懂事,既欣慰又心疼,“對不起,舒澤,以後媽咪會好好陪你的。”

    “木清姐,你就放心吧!舒澤交給我,我會很小心的照顧他的,包在我身上啦!”穆子沫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承諾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