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澤見狀,那還願意,連忙對著自己的姑姑施展自己的那拿手好戲,眨著無辜的大眼,濕漉漉的看著她,“姑姑,姑姑,你就陪我去嗎?”

    穆子沫原本就對他沒有絲毫抵抗力,現在他這麽看著你,更加不得了了,隻是,咬著紅唇,穆子沫偷偷看了眼不遠處的男人,要讓她再次麵對他,她內心是拒絕的啊!

    穆子寒犀利的眼神在自己的妹妹和好兄弟之間來回看了一眼,薄唇微勾,肅著臉說道,”舒澤,不許這麽沒有禮貌”

    林舒澤見爹地生氣,整個人委屈的低下頭。

    穆子沫心疼極了,蹲下來抱著他,哄道,“姑姑陪你去,別哭啊!”

    林舒澤聽了,瞬間好心情的親了她一口,“謝謝姑姑,爹地再見,幹爹明天見。”

    葉皓晨第一次見她這麽溫柔的哄著小孩,渾身散發著暖意,時常布滿殺氣的眼神溫柔了起來。

    “明天我去接你們”

    穆子沫聽了,感覺有哪裏不對,但是又說不上來,索性點頭表示知道了,牽著小家夥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兩個男人,對視一眼,各自從對方眼中收到信息,之後驅車離開。

    穆子沫趕到林木清公司下,剛好林木清走了出來。

    回到公寓,穆子沫見林木清臉色不好,擔憂的問道,“木清姐,你臉色很差,是不舒服嗎?”

    林木清擺擺手,“沒事,昨晚忙著照顧你哥,沒睡好而已?”

    “那我哥就過分了,剛才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公司看一下你再走,他竟然說不。”穆子沫鼓著臉,埋怨道。

    林木清心一抽,強顏歡笑,“也沒多大事,你哥工作忙。”

    穆子沫知道自己說錯話,“木清姐,你也別生我哥的氣,他就那樣。”

    “嗯!我知道的。放心,沒生氣!”怎麽可能不生氣,今天下午不分青紅皂白跑到自己工作室罵了一頓,還當著穆子沫的麵前這麽拒絕。

    “木清姐姐,你先休息一會吧!我照顧小家夥,就好。”

    “對啊!媽咪,讓姑姑陪著我就好,你先去休息,不要太累了。”林舒澤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媽咪。

    林木清見兒子這麽暖,今天在穆子寒那裏受得委屈也消散了不少,“嗯!好,那你要乖乖的聽姑姑的話哦!媽咪先睡一下。”

    林木清叮囑完,放心的回到臥室睡覺,剛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

    陸宅。

    陸常風夫妻被吳儷打電話叫回來吃晚餐,餐桌上不時傳來碗筷的觸碰聲。

    程思思在陸常風帶她回來吃飯時就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今天下午收到的關於他和林木清在高檔餐廳吃飯的照片還保存在她的手機裏,她之所以之前不說,就是怕陸常風不承認,還有找借口敷衍她,這樣她也沒什麽辦法。

    現在在陸宅,除了自己,就屬陸母吳儷和陸青青最恨林木清了,要是在這裏自己詢問陸常風,他就一定沒那麽容易搪塞自己。

    “常風,我今天做美甲的時候收到一張照片,是關於你和林木清一起吃飯的照片,是她又來糾纏你了嗎?”

    主桌上,吳儷和陸青青聽了驚詫的看著陸常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