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匆匆關上車門,“噠噠噠”鞋跟敲擊著地麵,馬不停蹄地奔向電梯。按下電梯鍵,心裏迫切的想要跟那個男人解釋清楚自己今天到底為什麽會和陸常風一起。

    電梯門一打開,秦勤勤就迎了上來:“木清姐,穆總今天好奇怪啊!什麽話都不說就隻叫了蘇珊姐進去。”

    是他讓蘇珊打電話給自己的嗎?林木清不禁疑惑。

    “好了,我知道了,我現在去看看怎麽回事。”林木清不禁擔心,今天穆子寒一反常態,是不是因為今天在香格裏拉酒店和陸常風碰麵這件事。

    腳步急促,繞過多個轉角後,氣喘呼呼的林木清終於來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門前。但她卻沒有立即推開門,她站在門外努力深呼吸調整好自己的氣息,時不時低頭把身上衣物整理整齊。

    幾分鍾後,她終於推開門。房間內窗簾緊拉漆黑一片,辦公椅上也空無一人。當她準備伸手開燈時,穆子寒從門後一把拉住她。

    慣性使然,林木清跌入進穆子寒寬厚結實的懷抱裏。

    一股濃重的酒味擠進林木清的鼻腔。“女人,你還敢回來?”黑暗中,穆子寒不滿的興師問罪,一想到晚上陸常風洋洋得意的樣子,情不自禁地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穆子寒你瘋了!你弄疼我了,快放開我!”說著便想要從他懷裏掙脫出來。

    突入而來的吻讓林木清不知所措,穆子寒用手護著林木清的後腦勺,另一隻手壁咚,不停的索取著。很快,就放開了她。

    “這次就當給你一點懲罰,我希望你能檢點,能自愛。”穆子寒略帶戲謔性地冷語道。

    對於林木清來說,這算哪門子的懲罰。她和他既不是夫妻,不具有法律效應,也不是情侶。同居也隻是想讓年幼的舒澤能有個不遺憾的人生。

    “我怎麽不檢點不自愛了?你有什麽資格在這汙蔑我?”說著便用力將穆子寒推向牆角。

    由於酒精作祟,原本就有些輕飄飄的穆子寒哪能禁得住林木清這麽用力的一推,重心不穩地砸在了牆上。差點摔了個踉蹌。

    悶撞的一聲讓林木意識到自己下手重了,準備過去扶起他時。

    “作為我兒子的母親,夜晚幽會前夫,你告訴我你怎麽檢點了?”穆子寒挺直身板逼近。

    “我和陸常風有很重要的事要談。”林木清竟有些心虛。

    “哼,有事要談?林木清你給我聽好了,倘若再有下一次,我就讓你吃不了兜著走。”說完穆子寒大步離開,房門被重重拍上。

    美發店內。

    “程太,你最近皮膚可是越來越水潤了。”造型師獻殷勤。

    “今天想要做一個什麽樣的發型啊?今天店裏剛進了一套魚子醬護理套裝,要試試嗎?”

    程思思被誇的天花亂墜,“有什麽好的護理套裝就都給我用上吧!造型你定就好。”

    卻在此時,手機屏幕彈出了一個對話框,程思思點開一看,臉上的笑意瞬間消失,褐眸睜得很大,本能地將手機又貼近了一公分,更加清楚地看到手機裏地畫麵。

    而另她無法相信地是,那個和她同是富家夫人地王太居然給她發了幾張照片,照片上正是林木清和她地老公陸常風。並且可以清楚地看出陸常風似乎要拉著林木清的手。這讓程思思氣得幾近發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