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顯然對麵前的山珍海味,玉盤珍羞不感興趣。鄰桌的富太太不停打量的眼神,讓她更是自在不起來。

    “既然你不願意透露的話,那我也就不多做打擾了。”說著便再次起身,要從座位上離開。

    她不這樣,陸常風是不會說出什麽有用得話得!

    陸常風眼疾手快地起身拉住她的手,兩人的拉扯畫麵已經被拍下了。

    “我也隻是關心一下你,怕你餓著,能幫到你我自然很樂意,別急,坐下來我慢慢告訴你。”陸常風好聲好氣地說道,努力地表現讓自己看起來誠摯真誠。

    沒等眼前的男人把話說完,林木清就嫌惡心把手從他手中抽出。

    “王太,你拍那兩個小年輕幹什麽啊?”另一邊,一個貴婦人問著麵前的女人。

    “這你就不懂了吧!那男的可是程思思的老公,陸常風,旁邊的女人是他的前妻。”

    “拿著跟你拍他們有什麽關係嗎?不過是敘舊而已。”

    “你虎啊!你說我要是把他兩幽會的照片發給程思思會怎樣?”

    “那可真是有好戲看了!”

    兩個富太相互交耳,竊竊私語。

    “當年,林叔叫我轉移他在陸氏的股份給你,不想他的股份被他人瓜分。所以我在股份轉讓合同接受人那填上了你的名字。”陸常風凝視著林木清。

    “我很抱歉當年對你做那樣的事,後來又轉移走了你的股份,我是有苦衷的,我不忍心看著我父親的多年心血落入他人囊中。”林木清一點都不覺得他說的由衷,心裏隻覺得虛偽。

    現在,她隻想知道當年爸爸出事的幕後主使到底是誰。

    “你隻要告訴我凶手是誰就好了。其餘的我並不想聽”林木清眼底的涼意透了出來。

    “現在我也不太確定,還需要更進一步確認才行。等有消息了我立馬通知你好嗎?”說著就將一片三文魚夾入林木清碗內。

    “嚐嚐吧!這家的三文魚很新鮮的。”陸常風訕訕地說道。

    “不用了,我先走了。”

    陸常風可不想林木清這麽早就離開。

    “穆子寒是不會娶你的。”

    陸常風看到林木清的背影停下來。“穆氏一家人心思有多麽的深,手段有多麽毒辣,木清你心裏應該比我再清楚不過了吧?”

    說著便慢慢接近林木清。“你覺得穆氏會讓穆子寒娶一個離過婚,還沒有一點身份背景的你嗎?”貼在林木清的耳邊輕聲說道。

    “我會給你足以讓你富足的過完下半輩子的錢,我不想讓你再次被傷害,離開這裏。”手從背後繞在林木清的手臂上。

    林木清轉身用力地推開了陸常風。

    “能給我多少?”林木清歪著頭冷笑。

    “你想要多少,隻要我有。”

    “最好能夠和我父親的股份等價。”說完,林木清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陸常風站在原地,俊臉有一絲僵硬,他自然不可能給林木清股份等價的錢,雖然心裏有些不甘心。但他至少讓林木清明白了自己和穆子寒是沒有好結果的。自己也沒有什麽胃口便匆匆結了賬離開了。

    香格裏拉酒店門口。

    陸常風看見了獨自站在冷風中的林木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