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情不急,我們邊吃邊說。”陸常風不急不躁的說著。

    “我不餓,也沒有胃口。”林木清直接拒絕了他的提議,因為陸常風灼熱的目光,林木清將頭轉向了窗口處,看向了窗外。

    “木清,我知道我當年不應該那麽對你,是我不好。但是當初我會那麽做,也是有苦衷的。”陸常風解釋著。

    聽到他的話,林木清隻覺得煩躁不已,冷哼一聲,抓起了手包,站起來想要離開。

    “好了,木清。你坐下來,我和你聊一聊你父親的事情。”陸常風起身擋住了她。

    兩個人再次坐了下來,陸常風點了兩杯茶飲。

    還沒等陸常風說什麽,一個衣著光鮮亮麗富態的女子笑著走了過來:“陸總,那麽巧,你也在這裏吃飯啊!”

    陸常風並不認識這個女人,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女子目光從林木清的身上掃過,又覺得有些眼熟,仔細的回想了一番。女子忽然間想到,坐在陸常風對麵的女子好像是叫林木清,在程思思的婚禮上她有看到過林木清。

    想到這裏,女子意識到,倘若她沒有記錯的話,這個叫做林木清的女人就是陸常風的前妻!

    陸常風和前妻林木清相談甚歡,還在一起吃飯……女子心中浮想翩翩,想要第一時間和程思思分享。

    女子沒有再說什麽,而是轉身想要離去。可是偏巧茶飲送了過來,女子一下子撞了上去,茶飲從托盤上翻落,弄濕了女子的衣服。

    服務員連聲道歉,女子滿臉不悅:“你走路不看前麵的嗎?我這衣服多少錢,你知道嗎?你賠得起嗎?”

    隻是想到自己剛剛和陸常風打招呼,這回就在這裏抱怨不停,也不合適。女子也就悻悻的走向了約好的地方。

    對於陸常風和林木清來說,這隻是一個小插曲。

    看到茶飲翻了,林木清看著服務員說:“這個茶飲不用再上了。”

    說完之後,林木清看著陸常風:“我父親當年的事情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你到底知道了什麽?”

    陸常風看著林木清焦急的模樣,輕歎了一聲:“不知道你有沒有猜到,當年的事情並沒有那麽的簡單。”

    “怎麽可能?”林木清一臉的難以置信,“當初肇事的司機不是以酒後駕駛致人死亡已經判刑了嗎?我父親的事情不是一件單純的交通事故嗎?”

    她的聲音又急又快,就好像激光槍一樣。

    “我一直在關注著這個事情,我發現當年判刑的那個司機本來還有好幾年才可以出獄,可是他卻在去年刑滿釋放。”陸常風的聲音並不大,隻是很平穩的描述這個事情:“我想他的背後肯定有人,不然怎麽可能那麽快就出獄。”

    “這怎麽可能?他不是還有好幾年的嗎?”林木清不敢相信這個消息,“你知道他背後的人是誰嗎?”

    “你想一下當年發生的事情,不覺得很奇怪嗎?”陸常風盡量用一種客觀的角度來分析當年的事情,“肇事的那個人一直說自己家庭困難,負擔重,可是他卻可以在判刑之後,將賠償金一把拿出來,現在又提前好幾年出獄。一切看起來都是疑點重重。”

    “你知道是誰嗎?背後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林木清的心中充滿了巨大的憤怒,她想要立刻知道那個人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