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之後吳昊天便出去了。

    穆子寒卻一直盯著對麵的那棟矮樓看。

    那個女人昨天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的兒子,真的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這女人推脫的本事還真是不一般啊。

    穆子寒突然想到了什麽,拿起電話撥通了妹妹的號碼。

    “喂,哥,舒澤我已經安全的送到學校了。”

    “沫沫,從現在開始你搬去我家,你和林木清一起住幾天時間,這幾天我要出差了。”

    “哇塞,好呀木清姐姐知道嘛?”

    “我馬上通知她。”

    “嗯!好,反正我時間充裕,哦!爸說,快要到葡萄采摘季了我們都得回去,還說讓你帶著舒澤去他的農莊玩。”

    “爸媽在你那裏嗎?”

    “不在,他們今天去見爺爺了,我馬上也要過去了。”

    “告訴爸媽別提我和林木清的任何事情。”

    “哥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和爸媽都站在你這邊,給你加油,當然不會讓爺爺察覺到的我現在去給爺爺買禮物了,先掛電話了。”穆沫沫話音剛落電話就掛了。

    穆子寒拿起手機,在窗前停下,按出一串熟悉的數字撥通。

    這時的林木清正在辦公室整理稿子,放在一旁的手機驀然響了起來,她抬起頭撇了一眼手機,看到那個熟悉的名字神經一下子高度緊繃。

    穆子寒的電話。

    掙紮許久她還是裝作平靜的樣子接通了電話,“喂!”

    “今天我要去出差,出差這幾天我會讓我妹妹來陪著你和舒澤,你有話說嗎!”低低的男音帶著思思扣扣的冷漠。

    林木清愣了愣隨後到“沒有!”

    “好。”穆子寒冷冷的掛斷了電話。

    林木清眨了眨眼睛心想這男人還真是喜歡先掛電話。

    不過,他要出差的話,要多久回來?

    真在她胡思亂想的時候,電話又響了,她拿起接聽,“喂,你好。”

    “木清,我是陸常風。”陸常風的聲音從電話那一頭幽幽傳來。

    林木清呼吸瞬間淩亂了,但陸常風卻繼續道,“當年的事情我想我們真的有必要好好談談,可以麽嗎?”

    “我和你之間沒什麽好談的沒必要。”

    “林木清,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是關於你父親的事情。”陸常風帶著一絲擔憂“我覺得有必要告訴你了。”

    林木清剛準備掛電話的手猛地停頓了,急促到“關於我父親,什麽事情?”

    “有空嗎,見麵談”陸常風順便要求。

    “你覺得我會去見你嗎,不會的。”林木清冷漠的拒絕了。

    “你父親當年的車禍另有蹊蹺,這件事情就是關於車禍另有隱情,你確定你不想知道?”陸常風進一步的提醒林木清。

    林木清腦袋一片空白心也瞬間被勾到了喉嚨口,“該死的,你到底想說什麽?”

    “中午我在香格裏拉恭候你的到來,十二點,我會在門口等你。”陸常風說完很迅速的掛了電話。

    似乎生怕她會拒絕似的。

    林木清掛斷電話的時候真個人都在抖,父親當年的車禍另有隱情?她的記憶馬上跳轉到了五年前那個大雨傾盆的夜晚,那個時候她和陸常風認識沒多久,父親就被一場突然而至的災難奪去了生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