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反正他就說他想見見你。”

    “那就讓他進來吧。”穆老爺子揮了揮手,雖然他並不太喜歡他的這個兒子,但畢竟是他兒子。

    過了一會兒,穆老爺子的二兒子拿著一個文件袋進來了。

    “爸,剛打完太極嗎?看你滿頭大汗的。”他笑著說道。

    “別跟我說這些虛的,有什麽話就說吧,你這樣子我可不習慣。”穆老爺子很討厭他這樣。

    穆嚴天坐了下來,把文件袋放在了桌上。“爸,作為我們穆家的子嗣,我雖然退居了穆家的二線,但還是時時刻刻關注著我們家族的事情呢。”

    “哼,我希望你不要關注那些不該關注的!你最好給我老實點,不然你懂的。”穆老爺子冷哼了一聲。

    “爸,以前那件事我已經知道錯了,而且我已經改了啊,你不要老是……”穆嚴裝作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你的德性我還不知道嗎?”穆老爺子喝了一口茶。

    “而且,您不是把一切都交給子寒了嗎?我今天來就是想說關於他的事的。”

    “你看子寒現在都二十八歲了,而且要掌握著家族的一切權利,我覺得……”

    “你覺得什麽?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穆老爺子最討厭他這樣。

    “我在想,子寒是不是應該找一個……妻子了。”

    穆老爺子放下茶杯說道:“這個先不忙,以後再說。”

    “爸,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你就是想,子寒把舒澤接回來,再給他找個妻子對嗎?但爸,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怪我,我做的有些事都是為了我們穆家的未來著想。”穆嚴天一邊說一邊看著穆老爺子的眼睛。

    “你又幹了什麽?”

    “我就是私下做了一些事情。”穆嚴天邊說邊拆開文件袋,擺了一堆照片在大理石桌上。

    “這是?”穆老爺子拿起照片一看。“這……”

    “爸,您別激動嘛。我隻是找人,想查一下舒澤母親的事,結果,就拍到了這個。”

    “這是怎麽回事?”穆老爺子非常驚訝。因為照片中正是穆子寒和林木清接吻的照片。

    “所以呐,您看,一向沉穩的子寒,怎麽會突然變成了這個樣子?”

    穆老爺子拿起一張拍到了女孩正麵的照片,眉頭都皺成了一團,說道:“這女孩是誰?”

    看來穆嚴天的計劃要成功了,穆老爺子已經上鉤了。

    “爸,這個女孩你還沒見過吧?那就我來告訴您吧。這個就是舒澤的親生母親。”穆嚴天邪笑著說。

    “什麽?舒澤的親生母親?這……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爸,您這還看不出來嗎?子寒這是寂寞了啊,畢竟人家28歲正是年盛氣旺的時候啊!”穆嚴天冷笑了起來:“年輕難免控製不住自己。”

    穆老爺子終於明白了,“你是說子寒和舒澤的母親走的很近嗎?”

    “何止走的很近呀!人家都已經同居了!子寒怕是動了真感情咯。”穆嚴天摸著指甲。

    “不,他們同居是我同意的,為的是子寒和舒澤培養感情。”穆老爺子冷哼了一聲:“你不要在這裏給我顛倒是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