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

    “可什麽可?如果醫院裏麵的醫生,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那恐怕要死多少人。快點別磨蹭了。”

    林木清沒想到,到現在了,這個男人都居然還說得出這種風涼話。林木清咬咬牙,把林木清的上衣脫了下來,白皙又結實的上半身映在了林木清的眼前,以及還有腹肌,看得林木清緊張不已。林木清低著頭,很羞澀地給他擦上半身。

    “把頭抬起來呀,快點給我擦,很涼的哎。”

    “知……知道了!”林木清好不容易把上半身擦完,穆子寒開口說話了。

    “下麵也要擦!”

    “什麽?我……”

    “你不要胡思亂想的好不好?你不知道要擦四肢嗎?想什麽去了?傻女人。”穆子寒聲音聽起來很沒力氣,很軟,但很有磁性,好聽。

    無奈,林木清隻好把穆子寒的褲子扒了下來,一雙修長的腿裸露在林木清的麵前,以及……還有一條黃金三角褲。林木清整個臉都紅的不成樣子。而穆子寒卻不以為然,他就呆呆地看著這個女人羞澀的樣子,他就是喜歡看林木清這個樣子。看得出來,這個女人是真的關心他。

    林木清擦完後,用一條冷毛巾放在了穆子寒的額頭上,然後給她倒了一杯溫開水,讓他喝。

    “看著我幹嘛,快喝啊!”

    “我要你喂我。”

    “穆子寒,你多大了呀?”

    “你要不要喂我?”穆子寒抬頭看著林木清的眼睛。無奈之下,林木清隻好喂他了。

    照顧完穆子寒自己也累得不行了,抬起頭來才發現穆子寒已經睡著了。林木清小心翼翼地把一張小被子蓋在穆子寒身上,自己在旁邊靠著茶幾睡著了。

    淩晨,穆子寒醒了。他很滿意,因為一睜開眼就看見這個女人在他旁邊,如果能一直這樣看著她就好了。穆子寒起身小心翼翼地抱起林木清,把林木清抱進他的房間。然後就握著她的手一起睡著了。

    清晨。

    林木清睜開眼,發現自己在床上,但又不是自己的床。翻過身一看,穆子寒躺在她旁邊。而她的反應不是在想為什麽會跑到這張床來,而是伸手去摸穆子寒的額頭,沒有那麽燙了,林木清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林木清剛想把手收回來,結果就被穆子寒拽了過去,林木清一不小心就壓在了穆子寒的上麵。兩人的臉就隻隔了五厘米。林木清心跳加速,臉似乎又紅了起來。

    “你幹嘛?快放開我。”林木清推著穆子寒。

    “你明明就是在乎我的啊。”

    “沒有。”林木清推著穆子寒。

    “可是你明明這麽關心我的啊。”穆子寒眯著眼,像是在質問她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兒子的爸爸啊!所以我得要好好照顧你呀。不然兒子看見你這個樣子,又要責怪我沒照顧好你了。”林木清還在掙紮著。

    “隻是因為這個?”

    “不然呢?”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幾秒後,還是緩緩鬆開了手。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失落的樣子,不禁歎了一口氣,心裏十分不舒服。穆子寒一消沉下來,似乎空氣都會變得陰沉很多,林木清受不了這樣的氣氛,就去洗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