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照顧我了嗎?”語氣中含著一絲委屈“我還在生病。”,“我看你其實並不需要我的照顧,放手,我要回家。”

    “我不,我就要你照顧,我是病人。”說著把林木青的手往自己額頭貼去。

    “該死。”林子清低咒一聲麵前的人額頭滾燙,顯然是又發燒了。這個男人真是有辦法降住她。

    出租車司機像是看出了些門道“小姑娘,你老公這是發燒了!快去照顧你老公吧。”說完,也不聽林木青的解釋,絕塵而去。

    造孽哦,大半夜的出來虐狗,幸虧我機靈,跑得快。出租車司機為自己的機智點讚。

    這邊林木青無語地看著出租車遠去的身影臉色有點不好。

    衝著穆子寒吼道“你明明病還沒有好,誰讓你喝酒的,活該!最討厭你們這些不拿自己身體當回事的人了,你就是活該!。”她不喜歡那些糟蹋自己身體的人。

    “你這是在關心我嗎?”穆子寒扯出一個笑容,“鬼才有那個閑心關心你!”

    “對啊,我活該。沒有人願意關心我。”不知怎麽的穆子寒也開始生悶氣。

    “知道自己病了還不吃藥,家裏還有藥沒?”

    “還有。”

    林木青深深覺得對方是個小孩子,隻有小孩子生病之後還不吃藥。

    兩人進了公寓門之後,那輛黑色轎車也緩緩駛離這個小區。

    一個男人一邊看著拍攝到的照片,一邊興奮的說“這個大單子算是完成了,咱們能賺不少錢。”

    “可惜了,沒拍到更勁爆的。如果拍到了,肯定價錢還要往上翻一翻。”

    “知足吧你,你還想拍更勁爆的?拍床照?恐怕連房門你都進不去!”

    ……

    公寓裏,林木青倒了杯水,從床頭櫃裏翻出了穆子寒藏著的藥。“吃”

    穆子寒專注的閉目養神,仿佛沒聽到有人說話。

    林木青冷笑一聲“穆子寒,你就像個小孩子連藥都不吃。哦,不對,比小孩子都不如。”

    仿佛被刺激到了,穆子寒睜開眼,盯了林木青一會。隨即,伸手拿藥,服下,喝水。整個過程一秒鍾不到。

    林木青真的是要被氣笑了,“你剛剛為什麽要親我,你在生病誒!”

    穆子寒才反應過來,翻出溫度計插進林木青的嘴巴裏。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林木青的內心有些淩亂

    ……

    36.7沒發燒。這下林子清再大的氣也消了。

    “行了,時間不早了。早點睡吧。”說著就要出去。

    穆子寒急了“你不跟我一塊睡覺?”

    林木青長歎一聲,深切懷疑,這個人是不是發燒燒傻了,“你在生病,不說會不會傳染給我,你也都是快奔三的人了,能不能不要像個三歲孩子一樣幼稚”說完,就出了門,順帶把門合上。

    穆子寒不說話了,他就看著林木清回房間的身影,他現在雖然身體發著熱,但心裏卻是涼涼的,林木清……真的……就那麽不在乎他嗎?穆子寒的眼眸變得空洞,緩緩地坐下了沙發,發了一會兒呆。他發著燒,眼睛覺得乏了,但他不想回自己房間睡覺,便脫了鞋,準備就在沙發睡一覺。不知道林木清會不會出來看他一眼。穆子寒覺得這燈光很刺眼,便摸索著燈光遙控器,把所有的燈都關了。屋子裏很黑,隻有窗外的月光透過窗簾,照進來,一點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