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覺不老實的,萬一睡覺踹到了姑姑那就不好了,不要打擾姑姑睡覺知不知道。”林子清一本正經的開始忽悠。

    “不怕,姑姑的床很大。”林舒澤眨著一雙水潤的大眼睛。

    “是啊,清清姐,讓舒澤陪我睡一覺吧。”穆子沫也插了一句

    “而且媽咪以前生病的時候都不許我留在媽咪身邊,說會傳染。現在爹地病了,如果我回家,會不會被爹地傳染啊。”林舒澤小腦袋瓜一轉“再說媽咪要照顧爹地,就不能照顧我了。”

    ……

    林子清有些無語

    旁邊的穆子寒也忍不住配合一下,裝作頭痛的樣子說“是啊,我還在生病,如果照顧我,小舒澤你就沒法顧上了。就讓小家夥在家裏留一晚吧。”

    “那就這麽說好了,小舒澤我們先照顧幾天,木清啊,你專心照顧子寒就好了。”楊梅月也忍不住出聲勸道。

    穆子寒忍不住扶額,媽誒,你這是打算把兒子賣了換孫子嗎?

    林木清神色有些鬆動,確實,如果要照顧穆子寒那就沒辦法照顧舒澤了。而且,就一晚。兩個老人家想和孫子多親近親近也是正常的。

    “那…那行吧…”剛一鬆口,穆子寒就拉著林木青向門外走。

    “那爸,媽,舒澤就交給你們了,我們先走了!”“你等等…等等。”林木青掙紮道。

    “舒澤要乖乖聽爺爺奶奶的話,聽到沒。”

    “知道啦。”小俊澤回道。

    車庫

    “我喝了點酒,不能開車,你開吧。”穆子寒將一串鑰匙扔給林木青。

    林木青皺眉“我也喝了一點,不能開車。”

    “得了,你一口沒喝。”穆子寒嗤笑。

    “你怎麽知道?”林子清有些奇怪。“我就是知道,好了別廢話了。快開車,回家。”

    說完,鑽進副駕駛。

    “等等,你到後麵去坐。”

    “為什麽?”

    “副駕駛座不安全。”

    “女人就是事多。”雖然嘴上這樣說著,但還是爬去後座。

    車子啟動,巨大的引擎聲穿透耳膜。“一輛跑車,硬生生讓你開成了小三輪。”穆子寒嘲笑。

    “這麽貴的車,萬一刮哪了,賣了我都賠不起。”

    穆子清閉上眼睛,悶悶道“林子清。”

    “怎麽。”“你欠我一個生日禮物。”

    “…小氣鬼,誰讓你沒有提前告訴我的,而且你生日已經過了。”

    “過了是過了,但你就不送我禮物了嗎?”

    “好好好,你要什麽?穆大少爺應該什麽都不缺吧。”林木青打趣道。

    “不,我缺個老婆。”

    “行,明天我就找個女人跟你結婚。以穆少爺的名氣,相必有許多大家閨秀願意的。”林木青臉色有點扭曲,穆子寒又開始套路她了。

    說著後麵沒了聲音,通過後視鏡一看,原來睡著了。看著男人的睡顏,林木青不禁感歎,有些人真的是被上天抬愛。不僅給了他好的家世,更給了他讓人為之瘋狂的容貌。

    看著男人皺著的眉頭,林木青歎了口氣。明明還在生病,卻還要喝那麽烈酒,真的不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嗯,貌似還沒吃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