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絕對沒有”嘴上這樣說著,卻還是忍不住看著車窗外繼續笑。

    穆子寒一路上都在生悶氣,表示自己不想理她。

    車子一停在別墅外,林子清就推開車門下了車。

    “爹地,媽咪。你們終於來了,我都等你們好久了。”林舒澤邁著自己的小短腿撲向林子清。

    “怎麽了,今天怎麽會等媽咪啊,小懶貓居然也會出來啊。”林子清哭笑不得。

    “唔,姑姑說要等你們一塊才能吃蛋糕,我都等你們好久了。”林子清有些疑惑

    “哪來的蛋糕?”

    “笨笨媽咪,今天是爹地爹地的生日呀,難道不應該吃蛋糕嗎!”林子清黑眸閃過一抹詫異“今天是你的生日嗎?”抬頭看向身旁的男人。

    穆子寒有些無奈“不需要這麽吃驚吧。”

    “你…你怎麽不早說,我好準備準備。”一想著自己空手來的,林子清就有些尷尬“好讓我提前準備一下生日禮物啊!”

    穆子寒突然湊近,在林子清耳旁吐出一口熱氣“今晚你把自己送給我就好了,你就是最好的禮物不需要別的禮物。”眼神滿是曖昧。

    林子清俏臉泛紅,她確認了,這個男人滿腦子就隻有黃色廢料。拉起兒子往前走。

    既然沒有提前告訴自己,那自己自己就不送禮物了,正好省了一筆禮物錢。

    穆子寒父母為自家兒子的生日準備的很充分,一桌豐盛的飯菜,飯後還有一個大大的雙層蛋糕。

    “姑姑,我可以吃蛋糕了嗎?”小舒澤看著蛋糕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穆子沫說道,小舒澤已經想吃蛋糕想了好久了,但是你們一直沒到。

    林子清微微有些汗顏,自家兒子的表現真的是一言難盡,一塊蛋糕饞成那個樣子,不知道的還以為自己虐待孩子,連一塊蛋糕都不給孩子買。

    桌子上還放了一些水果,兩瓶紅酒,一瓶烈酒。

    林子清麵前的杯子裏也倒了半杯。

    旁邊的穆子寒舉杯,林子清也跟著舉杯,小舒澤也裝模作樣把自己的牛奶舉起來,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穆子寒將酒杯裏麵的酒一飲而盡。林子清皺了皺眉,這家夥剛剛退燒就喝酒,簡直不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

    “來,舒澤,陪爹地一起切蛋糕。”穆子清起身

    “哥,等一下,來把壽星帽戴上。然後吹蠟燭,許願。”穆子沫攔住穆子寒想要切蛋糕的手。

    穆子寒無奈道“妹啊,不要坑哥啊!”自己這麽大的人,為什麽要戴這種東西。

    “沒有啦,哥哥你就戴上吧。”話音未落穆子沫就轉到穆子寒的背後將那頂幼稚無比的壽星帽戴在他的頭上。

    小舒澤拍手道“爹地無論穿什麽都是最帥氣的!”

    “你呀,小馬屁精。”

    林子清在旁邊冷不丁被戳中笑點,那麽一個嚴肅的人現在卻戴著那頂可笑的帽子。心裏還有點複雜,在外人麵前嚴肅冷酷的人卻對家人十分縱容…

    穆子沫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把穆子寒現在的樣子拍下來。嘴裏還嘟囔著什麽抓著你的小辮子了…

    “來來來,舒澤,這裏還有一個小的,戴上跟你爹地一塊拍一張。”穆子沫樂道。

    林舒澤的小臉一下子僵住了“姑姑,我不要嘛!這個好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