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現在他沒心思糾結兒女情長,他對林木清已經沒了當初的那種感情,隻是怕穆子寒幫著她搶回那10%的股份,到時候自己就危險了,公司的董事可不是善茬。“你難道不知道她有穆子寒撐著?難道你想看我的公司毀於一旦?”

    “但是你的公司不是和穆子寒的公司一樣是排在前列嗎?你那麽厲害怎麽還怕穆子寒?常風,你就承認你還喜歡著林木清吧!為什麽?”程思思厲聲質問道。

    “你說的是什麽鬼話?難道不知道我現在在公司的處境嗎?不管怎樣,如果你還想當陸太太,還買千萬跑車名牌包包名牌首飾,,就給我安分一點,不然你知道我會做出什麽事來的。”陸常風寒聲警告道。

    程思思第一次見他臉色這麽恐怖,下意思的縮著頭不敢吭聲,含糊應道,“我知道了。”

    內心卻是狠毒的詛咒著林木清那個賤人,那有女人能忍受自己深愛的男人心裏有別的女人,她一定會人林木清生不如死的。

    林木清這邊吃完飯刷好碗,就各自忙自己的事去了,直到下午四點,林木清從房間出來,打算去學校接林舒澤,坐在客廳沙發的穆子寒說道,“你別去接舒澤,他有人接,今晚我們回別墅吃晚餐。”

    林木清愣了一會,見他認真的在倒弄電腦,反應過來他是對她說的,沉默了一會,回聲好。不打擾他工作再次回房間睡覺去了。

    之前因為一直記掛著要接林舒澤,現在不用了,可以安心的睡覺,反正最後穆子寒會叫自己。

    時間悄然流逝,很快夜幕降臨。

    五點半左右,穆子寒見林木清還沒出來,皺著眉起身看向她的房間。按理說她應該會很守時的,怎麽現在還沒出來。

    穆子寒再等了一會,見人還沒出來的跡象,起身走向房間。

    穆子寒輕輕推開門,果不其然看到某個小女人熟睡的身影。

    邁步,坐在床沿。

    這個小女人怎麽可以這麽誘惑他呢?

    原本蓋的好好的毯子因為睡覺不老實已經被踹到一邊,穿的整齊的睡裙也因為睡覺不老實而淩亂不少。

    因為熟睡,紅唇半張。像是在誘惑自己,穆子寒忍不住俯身。

    代表著薄情的兩片薄唇含住誘惑自己的兩片紅唇,輕輕舔弄。

    終於忍不住開始啃咬

    林子清在熟睡中忽然感覺有塊大石頭壓著自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緩緩地睜開眼睛,因為剛剛睡醒眸色裏還帶著一絲迷蒙。

    眼神聚焦,看著眼前這一張放大幾倍的俊顏被嚇得一哆嗦。

    條件反射般,向上彈起。

    “啊!女人你在幹什麽”不期然撞上了麵前人的下巴。

    林子清捂著自己的額頭“我還想問你要幹什麽呢!”感覺到雙唇有著絲絲疼痛。向梳妝鏡一看。

    “你…你居然偷襲…”哄的一下,耳朵全紅了。

    “沒辦法,誰讓我一回家就是某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你說,你是不是故意想要勾引我。”男人邪笑。

    林子清沒忍住衝他翻了個白眼“想多了,誰沒事勾引你這個自大狂”輕輕踹了穆子寒一腳

    “讓讓,我要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