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不見人回答,林木清害怕他萬一在臥室暈倒就慘了,打開門走了進去。

    房中沒人,浴室裏傳來淅淅瀝瀝的水聲。林木清不解,都要吃飯了還洗澡幹嘛?

    走進去,看到床下丟了一些揉成團的紙巾,空氣中還殘留著屬於男性荷爾蒙的氣味,林木清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女生,當然知道這氣味代表什麽,頓時羞紅了臉,暗罵這人怎麽這麽不知羞,自己在房間弄這些。

    胡思亂想間,浴室門打開了,下身圍著一條浴巾的男人邊擦頭發邊走了出來,看到林木清在房間裏時愣了一下,“你怎麽在這?”

    林木清紅著臉,“飯煮好了,我是來叫你吃飯的,誰知道你竟然在房間裏……”後麵的話實在說不出口,想著自己幹嘛要進來,真是傻死了。

    穆子寒似乎也有點別扭,瞪著她說道,“不然你想我怎麽解決?你又不幫我。””

    林木清捂著臉,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有些幻滅的人,這人隻是感冒了吧?怎麽洗了個澡,感覺跟換了個靈魂似的?

    林木清走近,用手感受一下他額頭的溫度,一臉懷疑道,,“你沒燒壞腦子?”

    穆子寒聽了,嗤笑一聲,扯過她,單手環緊她的細腰,“要不要試試?”

    林木清當然知道他說的試試是試什麽,腦海中浮現那一團團不可言說的紙巾,鼻尖圍繞著沐浴後的清香夾帶著男性獨有的氣息,空氣中還有些許麝香味,林木清轟的猶如火燒屁股,跳開他的懷抱,撒腿就跑。

    穆子寒見人被嚇跑了,低沉的笑聲絲絲縷縷飄蕩在房間。

    林木清跑回自己的房間,心跳的仿佛要跳出胸膛,大而明亮的瞳孔中猶帶驚恐和不可置信。自己見到的怕是個假的穆子寒,簡直是形象崩塌。

    現在一靜下來,腦海中就是那一團團紙巾。簡直是要瘋的節奏。

    林木清快崩潰了,用枕頭壓著腦袋,臉埋進柔軟的被子裏,天殺的,穆子寒那個色胚,竟然在房間做那些事,還被自己發現了,他竟然還能坦然自若的說是自己不幫他,才這樣的。

    想到他頂著那張魅惑的臉做那樣色情的事,林木清就淡定不下來,明明該尷尬的人是他啊!怎麽自己先落荒而逃了!對啊!又不是自己丟臉,林木清自我催眠式的勸著自己,整理好情緒打開門出去。

    推開門,見害自己這樣的罪魁禍首已經在慵懶的用著自己辛苦做好的飯菜,林木清一口悶氣堵在心裏。

    穆子寒見人出來了,黑眸醞著壞笑,“舍得出來了?飯菜都涼了。”

    林木清聽了水潤的雙眸狠狠瞪了他一眼。

    “嘖,想再來摸摸?”穆子寒見她毫無之前的嬌羞,不禁惡劣的逗弄她。

    “穆子寒,你這人……不想理你。”林木清好不容易靜下來的心又被他打亂了,低下頭,不敢直視他那含笑的黝黑瞳孔。

    俏紅的臉蛋,水嫩光滑,暖黃的燈光下,整個人像是渡上了一層柔柔的色調。穆子寒覺得眼前的女人真是越來越對他的胃口了。

    林木清感受到來自頭頂上的灼熱視線,渾身難受,最後實在忍受不了,惱羞成怒,“看什麽看,吃飯啦!”

    穆子寒低笑一聲,倒也沒再說什麽,優雅的喝著她熬好的鮮肉粥,配上清淡的炒菜,本以為會沒食欲,不想這菜倒是十分合他的胃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