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但願吧,不行不行,我得去看我鼻子了……”

    辦公室裏的林木清已經沒有心思再繼續工作了,她沒想到陸青青居然會低頭向她認錯,稀奇啊,以前陸青青這樣猖狂的,陸青青這樣子她還有點不習慣呢,不過這都是穆子寒的功勞。

    說到穆子寒,她腦海裏全部都是穆子寒的影子,這個男人給了她不一樣的安全感,他為她付出了太多太多了。不知道發燒的他現在在幹嘛。

    咦?想他為什麽不給他打個電話?林木清拿起手機,給穆子寒撥了過去。

    “喂?穆子寒?你在哪?”

    一個男人嘶啞的聲音響起:“在家啊。”

    “你沒有回你的別墅去讓你父母親照顧你?”

    “沒有,不想回去。”

    “那你有沒有好一點?”

    “你覺得呢?我一點都不好。”

    “要不然你去醫院吧,這樣不行啊。”

    “不要,我要你馬上回來照顧我。”

    林木清剛喝了一口水就噴了出來:“咳咳,馬上?我現在正在上班誒,而且,我才剛來不久。”

    “我不管,你馬上請假,給我回來!”穆子寒像一個孩子。

    “穆子寒,乖啦。”林木清開始哄。

    “噢,那你繼續上班吧,愛來不來,隨便你!”穆子寒說完就把電話摁斷了。

    穆子寒總是這樣霸道,讓林木清沒有一點點拒絕的餘地。這男人一點都不讓人省心,偶爾還有一點孩子氣,這一麵,應該隻有她林木清才看得到吧?

    電話掛斷後,林木清坐立難安,想到電話中男人因為感冒嗓音變得更加低沉沙啞,腦海中不自覺浮現他蒼白的麵容,大力拍了拍自己打腦袋,心想別想了,好好工作,他這麽大人了還能照顧不好自己?

    辦公室裏,林木清皺著細眉,纖細的手轉著筆,桌子上鋪放著這幾天新設計出來的圖紙,從遠處看林木清是在認真構思,但是近看她水潤的雙眸就知道她的眼神遊離,心神根本不在工作上。

    此時,林木清每次想集中精力工作,但是堅持不到十分鍾就功虧一簣,腦海中老是閃現穆子寒蒼白無力的臉,還有他掛電話是傳來的暴躁的語氣。林木清扶著腦袋,心想自己這是造了什麽孽,攤上這麽個無賴。

    認命的收拾好東西,去和蘇珊再請一天假,蘇珊詢問了下原因,眼神莫名的看了她一眼,沒有多說什麽,就批了。

    林木清走出公司,本想去搭地鐵的,但是想著家中那個大老板,再次唉聲歎氣,心痛的自掏腰包做了一次出租車。

    回到公寓,林木清原本以為穆子寒會在房間睡覺,進去沒找到人,奇怪的找了一遍,發現他竟然在陽台上,躺在自己平時經常看書的吊椅上熟睡,連張毛毯都沒蓋,就這麽吹著風。

    林木清氣的鼓著俏臉,要是自己不回來,他就一直這麽不愛惜自己的躺著?

    回房間拿了一張毛毯,蓋在他身上,蹲下來細細打量著這個受上帝眷顧的男人。

    劍眉星目,高挺的鼻梁,因為發燒臉頰有些泛紅,紅豔的薄唇,現在安靜的睡著,平時淩厲的雙眼看不見,光線映射,柔和了冷硬的線條。林木清心想還是睡著的時候比較好看,整個人溫和了很多,平時醒著的時候就是個醒著的冰塊麵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