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即從口袋中掏出一輛跑車的鑰匙扔給林木清。

    “我生病了開不了車,你載我去。”沒等林木清答應,穆子寒就推門而出,走到車庫,拉開車門動作迅速的坐入副駕駛座。

    林木清無可奈何,心想今天就當放他一馬,不和病人計較。

    話說,豪車果然不一樣,林木清一啟動車子,提速效果相當快。一下子就衝了出去。這讓她手心有些冒冷汗,“你是想跟我殉情嗎?”穆子寒不緊不慢地說道。

    “叫我開的人可是你,別囉嗦。”林木清憤懣不平。

    很快便到達了醫院,林木清幫穆子寒掛完號後,穆子寒就不耐煩地催道:“開我的車趕緊回去上班吧!”

    林木清本想多陪一會,卻也無可奈何。

    正準備啟動車子時,蘇珊來電:“木清你趕緊回來吧。那天和你打架的那兩個女人今天居然來公司找你道歉。”林木清剛接起電話,蘇珊就趕忙匯報道。

    “好了,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回公司。”

    “你怎麽聽起來一點都不驚訝的樣子?”蘇珊不解。

    “沒有啦!掛了啊,待會見。”

    窗外的樹木飛快的向後移動,林木清心裏再清楚不過,能讓陸青青低頭認錯的隻有他了。

    林木清這次將車停在車庫,隨後便慢悠悠地走著,為什麽要慢呢?可能是因為她心情太好的原因吧?路過咖啡廳她還專門買了一杯拿鐵。她就是要讓那兩個女人等得不耐煩,哼!誰讓那兩個女人一次又一次的招惹她?當她林木清真的沒底線了?

    而辦公室外的那兩個女人,確實真的不耐煩了。陸青青手捧著花,臉上的臉色實在很難看。在她認為,林木清這個女人,居然這麽有心機,她實在是低估她了!能這麽快勾引到穆子寒,不知道用的是什麽騷本事。沒想到穆子寒喜歡這樣的……女人。公司來來往往的人都用嘲笑的眼光盯著她們看,她陸青青何時受過這樣的委屈?不過陸青青也不敢做什麽,隻是咬了咬牙。

    而一旁的顏雪兒更慘,鼻子被打歪得不成樣子,無奈隻能戴一個口罩遮著,她這麽愛美的,鼻子給她弄這樣,差不多是要了她的命。顏雪兒氣的蹬腳,高跟鞋在地上發出噔噔噔的聲音。

    “她……她怎麽還不來?上班時間不是早到了嗎?”

    “閉嘴吧你,看不出來她是故意的嗎?”陸青青無奈翻了個白眼。

    “賤人!賤人!”顏雪兒又噔噔噔的蹬起了腳。

    “小聲點,你煩不煩人啊,待會又被人家聽到了,吃不了兜著走?”陸青青掐了一下顏雪兒的胳膊。

    “你……還不是你……”顏雪兒眼睛裏含著眼淚。

    “丟人現眼!”此時的陸青青很煩顏雪兒。

    公司前台。

    “誒,那兩個女人還在等嗎?”林木清靠在台上問前台妹子。前台妹子點了點頭:“對,她們還在等,林姐你真厲害,好好給她們一個下馬威!把你傷的這麽慘。”“嗯嗯,謝啦。”林木清轉身向電梯走去。

    還在竊竊私語的顏雪兒和陸青青完全不知道林木清已經向她們走過來了。林木清一個霸氣把她倆推開,自己進了辦公室,把門狠狠的帶上。

    陸青青和顏雪兒倆人大眼瞪小眼,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麽。“要不要進去啊?”顏雪兒有點怕,畢竟那個彪悍的女人……唔……把她弄成這樣……她心裏的陰影還是蠻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