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空無一人,正當她焦急準備尋找舒澤時,轉眼間就看到了穆子寒房間內的父子二人,這也讓林木清放心了。

    匆匆洗漱完後,林木清趕到穆子寒房間。房門敞開著就好像專門等著她來一樣。

    舒澤愜意的窩在穆子寒的臂彎裏,場麵溫馨。等林木清接近時,小舒澤張眼說道:“媽咪,爹地的身上好燙啊!”

    小家夥的一句話點醒了林木清,她忘記了穆子寒昨天似乎就有發熱現象,急忙拿了溫度計測了他的體溫。果然,顯示出來的溫度很高。

    林木清慌亂地走出房間找到醫藥箱,回來時手上已經多了一杯溫水和退燒藥。

    正準備叫穆子寒吃藥時,隻聽到小家夥蹭著穆子寒的臉頰問道:“媽咪,爹地生病了是不是也要打針啊?”

    林木清大步向前從床上一把抱起小舒澤,說道:“哪有人生病不打針的?走,媽咪送你去上學,再不快點遲到了會被老師打屁屁的哦!”說著林木清便用手指輕刮了一下小家夥的鼻頭。

    這時,穆子寒已經醒了。“我已經交待昊天送舒澤去學校了。你腳受傷了就別亂跑了。”穆子寒側臥在床上麵對著林木清悶聲說道。

    小家夥擔心地說道:“媽咪你腳受傷了肯定很疼吧!快放我下來吧!”說著就從林木清的懷裏掙脫出來,爬回到穆子寒的臂彎裏。

    穆子寒翻了個身,林木清突然意識到什麽。拿起桌上的溫水和藥丸走到穆子寒麵前。

    “吃了藥再睡吧。”林木清溫柔地說道。

    見穆子寒並沒有接過藥片,小家夥突然插嘴:“媽咪,爹地是不是害怕藥苦啊?”

    林木清打趣的答道:“是啊!爹地還跟小孩子一樣,害怕吃藥呢。”

    舒澤跳下床,林木清還來不及問他去哪的時候,就已經一溜煙的跑出了房間。

    回過神來時,卻被床上的男人一把拉入懷中。

    “別亂動,就陪我躺會就好。”穆子寒低聲說道。

    林木清一動不動地躺在穆子寒身旁,聽著他的呼吸聲由淺到深,呼出的氣體鼓動著她耳邊的發絲讓她感覺到癢意。

    正準備調整位置時,“都叫你別亂動了。”穆子寒不滿的說道。

    正當林木清想要解釋清楚時,“爹地,我拿了秘密武器要給你哦!”舒澤歡快的蹦跳著來到他們床前。

    林木清迅速起身,將散亂的發絲撩至耳後,佯裝鎮定的問道:“什麽秘密武器要給爹地啊?”

    穆子寒起身坐在床邊笑看著眼前弓著身散著發的美麗女人和她目光所至的小孩。

    小家夥神秘地攤開稚嫩的手掌,“快看,這就是我要給爹地的秘密武器哦!”小小的掌心中間靜靜的躺著兩顆大白兔奶糖。

    穆子寒將舒澤拉到自己跟前,寵溺地撫摸著他的頭。

    “好家夥!”說著便將其中一顆奶糖拿起,旋轉著地剝開了糖衣,送入了小家夥的口中。

    林木清來不及製止,隻得責怪道:“穆子寒,哪有家長一大清早就給自己的孩子吃糖果啊!”蹲下,雙手搭在舒澤的肩膀上說道:“小朋友是不可以吃太多糖果的哦!會蛀牙的。”

    小家夥惺惺地眨巴著水靈靈的雙眼無辜地看向穆子寒。隻見穆子寒又剝了一顆奶糖,送進了林木清的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