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因為她是陸常風的妹妹所以你就討厭她嗎?但是陸青青和我並不是這樣說的,她說是因為她弄壞了你的花,所以你才和她動手的,並且就是我送給你的那束花,你是不是因為她弄壞了我送你的那束花所以才和她動手打起來的?“

    穆子寒黑眸緊盯著林木清,等待著她的回答。

    林木清聽到他說這話感到自己的臉更加熱了,然後辯解道,“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我隻是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罷了”

    語罷,林木清起身就欲回房間,卻一把被穆子寒拉了回來,林木清被穆子寒強壓在他強健的身體之下。

    “女人,你還真是讓人不省心啊!”說著就將青筋暴起的健美手指撫摸在林木清的耳垂處,有無意的挑撥著。

    林木清慢慢沒有了力氣反抗,她看著自己麵前的男人,快要沉迷其中時,用僅存的理智反抗了起來。不想一個用力,劃傷了穆子寒。

    穆子寒明顯被她亂撓一通的動作驚訝道,停下手來摸著發疼的胳膊。

    “你還真是一隻調皮的小野貓!明明有身心都對我有反應,為什麽不承認呢!”

    正當穆子寒準備更進一步時,林木清確先從沙發上逃離。

    “穆子寒你別自作多情了行嗎?”林木清冷靜地說道。

    穆子寒兩手一攤,順勢坐到純皮沙發上。

    半晌,穆子寒才開口緩緩而說道:“那你倒是給我一個合適的理由關於你為什麽會和陸青青動手。”

    林木清和穆子寒四眼相對,他在等她親口承認。良久,林木清卻是什麽都沒有說,頭也不回的飛快回了房間。她恨自己不爭氣直麵不了自己的感情,她害怕穆子寒像當初的陸常風一樣給她無限美好與可能卻又在最後將她推入萬丈深淵。無力的滑坐在地上。

    而另一邊穆子寒也回了房間,房內,穆子寒打開浴室水龍頭,一道道凜冽的冷水瓢潑下來。卻始終衝不淡身上的燥熱。

    “該死的。”穆子寒悶聲咒道。他氣急敗壞的一拳打在浴室牆壁上,激起的水花噴濺在他的臉上。

    隨著水聲的消失,穆子寒剛剛從浴室出來,健碩的身體隻圍了一條浴巾,充滿了男性氣息。

    “該死的。”又是一聲低咒,他低下頭,看著自己身上的反應,一臉煩躁懊惱。來不及解決眼前的困境時,一聲噴嚏迎來。不出所料的是,穆子寒受涼後感冒了。

    他嫌麻煩的走到床前撥通了秘書吳昊天的電話,語氣不耐煩地說道:“給我送藥來。”等不及對方詢問病情時,電話就已經被砸在了桌上。

    穆子寒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腦海裏卻滿是林木清剛才享受沉迷的樣子。

    林木清被房外的吵鬧驚醒,房外匆忙的腳步聲勾起了她的好奇心。她迅速整理好身上的衣物。

    用力的推開房門,太過焦急的她撞到了秘書吳昊天,看到了他手上拎著的急救箱,問道:“這麽著急,還拿著急救箱是出了什麽事嗎?”

    秘書絲毫沒有被她的莽撞唐突驚嚇到,語氣鎮定的說道:“林小姐,穆總生病了,我正準備去給他送藥。”語閉,秘書立即朝著穆子寒房間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