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來你是這麽的厲害啊,看來以後我可要小心一點了,要是一不小心得罪了你,我怕是會死的很慘?“穆子寒這時又調侃的說到。

    聞言,林木清瞪了穆子寒一眼。

    就在這時小家夥嚷嚷這要吃巧克力,穆子寒沒有辦法隻有把巧克力拿下來給他吃。這是林木清也轉身走向了廚房。穆子寒轉過身一看這個小家夥正坐在沙發上麵吃巧克力就立即提醒一聲,“不許在沙發上吃巧克力。”

    這個小家夥聽到以後就立馬從沙發上麵下來坐在地毯上麵吃。

    穆子寒走進了廚房,就在他剛走進廚房門的時候就發現,林木清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頭上紮著馬尾辮,完全就是一個學生的樣子,帶有一種幹淨的氣息,她此時就完全像是一個少女歲月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絲毫的痕跡,就像是隻有十七八歲一樣。

    林木清轉過頭來發現他竟然在看自己,俏臉微紅,說道:“你來這裏幹什麽,你還是趕緊去陪兒子吧。”其實林木清已經從穆子寒的眼睛裏知道此時的穆子寒已經完全被她所吸引到了。

    “兒子現在自己玩的好好的,我現在隻是想問問你的傷口怎麽樣了,還痛不痛了。”穆子寒關心地問道。

    “剛才不是都和你說過了嗎?怎麽又問上了,你現在是不是變得健忘了啊。”林木清用調皮的語氣說道。

    “你放心我不會白白的讓你受苦的,有我在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欺負你的。”穆子寒立馬表情嚴肅的說到。

    對於穆子寒今晚重複了兩次的話,林木清覺得有些不對勁。

    “你講這句話是什麽意思?”林木清感到非常的好奇就問道,她看到了他表情嚴肅不像是開玩笑的。

    “沒有什麽就是隨口那麽一說,總之你隻要知道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就對了。”穆子寒現在還不想讓她知道今天發生的事情,所以就並沒有告訴她。

    不一會兒,林木清就已經做好了四菜一湯,她把飯菜端到餐桌上麵,頓時整個房間裏麵都充滿了飯菜的香氣。這時那個小家夥好像有點等不及了,又好像是已經餓了好久,嘴裏滿正在吃著巧克力就像餐桌這邊跑來。林木清看到她的樣子感到有點好笑,但是也並沒有阻攔。

    林木清打趣地問道“最近上學感覺都怎麽樣老師講的東西都能夠聽的懂嗎?在學校裏麵和同學的關係怎麽樣啊?”

    “還行吧,就是有一點比較煩人最近學校有幾個女生老是給我買吃的東西還口口聲聲說要嫁給我。”隻見林舒澤小小的人兒一本正經地說道。

    “兒子,你要知道不要隨便要別人的東西更不能隨便招惹別的女生你聽到了嗎?”林木清對兒子囑咐。

    “嗯,我知道了在我心目中的女人隻有媽咪一個!”粉嘟嘟的小臉滿是真誠,林木清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這時穆子寒也跟著笑了起來。

    “你媽咪是你的女人那我怎麽辦啊,難道你還要和你的爹地搶老婆嗎?”穆子寒此時也是打趣地說到。

    林木清聽到父子兩個人的對話,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

    此時小家夥臉上略帶委屈的說道“啊?那該怎麽辦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