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是怎麽說的”陸常風又趕緊追問道,一方麵是為了妹妹擔心,另一方麵卻是為陸氏集團著想。

    “我還能說什麽當然是答應他了,要不然我還能回來嗎?他還說要不道歉的話就讓我們全家人一起陪葬!”她一邊抱怨一邊說道。

    陸常風聽到這裏先是一怔,後來又說道,“這樣也好,你明天就去給道歉吧這也沒有什麽打不了得”

    “不是當哥的說你,你這件事卻是做的有點魯莽了,你就不應該去找林木清的。”陸常風見到她的情緒稍微平靜下來了又補充說道。

    “可是她欺負嫂子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陸青青又氣鼓鼓地說道。

    吳儷在樓上聽到了他們的講話也趕緊下來就關心地問道“青青,你怎麽樣?你沒事吧?”

    “媽,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就不要再問了!”說完之後陸青青就紅著眼睛跑到房間裏麵去了。

    吳儷此時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就轉身向陸常風問道“你妹妹到底是怎麽了?”

    “穆子寒今天找她去是和她算賬的。”陸常風對吳儷說到。

    “究竟是怎麽回事啊,是要算什麽帳啊,我們可從來沒有和她有什麽交集啊。”吳儷一聽著話就趕忙問道,她也知道穆子寒可不是那麽的好惹的。

    “你還可能不知道現在林木清和穆子寒在一起了並且還有了孩子。”陸常風說這句話的時候心中帶有意思的不甘心。

    吳儷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怎麽可能,林木清怎麽會和他認識呢”趕緊追問道。

    “你還記得五年前嗎?那時我們設計陷害林木清的時候,當時和她睡覺的那個男的就是穆子寒。”現在陸常風一想起來這件事情就感覺有點後悔,但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誰也沒有辦法。

    吳儷聽到這時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怎麽可能天底下怎麽會有這麽巧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們安排的哪個人沒有進房間裏麵去,而進去的那個人正是穆子寒,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後來林木清就會懷孕了”

    “那當時你知道這件事情後你為什麽沒有阻止!”吳儷語氣中略帶抱怨的說到。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情的,因為當時為了消滅證據所以就把酒店裏麵所有的攝像頭都關掉了。”陸常風越想越後悔。

    “吳儷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麽事情就問道“那思思知道這件事情嗎?”

    “她暫時還不知道”,為了家庭和睦他暫時把這件事情給隱瞞了下來,但是此時的他對程思思失望至極,心想這個女人可真是毒啊,為了給自己出口氣,竟然拿自己的妹妹當槍使。

    吳儷這才說道“我想思思也是一定不知道這件事情,要不然上次她就不會和青青說這件事情了。“

    “媽,我公司裏麵還有點事情就先回去了,等一會你上去安慰一下青青。“陸常風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在樓上麵,陸青青撥通了顏雪兒的電話“喂,是顏雪兒嗎?

    電話的那頭也有人說了話“青青是我,你現在打電話給我有什麽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