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此時穆子寒轉過頭來直截了當地說道。

    “你昨天是不是打了一個女人?”

    陸青青看到穆子寒的冷峻地表情後頓時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就在她還沒有來得及說話的時候,穆子寒又說了話。

    “你知不知道林木清是我的女人,你居然敢動我的人?”這話說的無比肯定,透露出一種不可侵犯的威嚴。

    雖然穆子寒說得話讓她完全沒有想到,但此時的陸青青終於知道了究竟是怎麽回事,原來穆子寒叫她來是為了給林木清報仇來了!

    可是林木清怎麽可能是穆子寒的女人呢!那個賤人是什麽時候勾搭上穆子寒的!

    陸青青後背冒出冷汗來,穆子寒咄咄逼人的簡直壓的她喘不過氣來,不知過了多久,她緩了緩神說道“我本來去不是去找她打架的,但是說著說著她就先動起手來,我是不得已才還手的。”陸青青解釋道。

    此時的陸青青完全沒有了剛才的氣場,現在她恨不得把自己說的可憐一點以用來搏得眼前這個男人的同情,她就盡可能的把自己說的委屈一點。

    此時穆子寒完全不管她說什麽隻是說到“林木清怎麽會向你動手呢?即使是動了手也一定在是你先招惹的她,肯定是你說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以我對她的了解她是不會先動手打人的。“

    穆子寒並不相信陸青青所說的話用將信將疑的語氣說道。即使真正是林木清的過錯他也不會因為是林木清先動的手而對眼前的這個女人產生絲毫的同情的。

    陸青青一邊抽泣一邊說道“是她之前先欺負我的嫂子的,我看不過去就去找她理論,但是沒有想到的事她還沒說幾句話就動手,我隻是屬於正當的防衛而已。“

    說著這話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抽泣起來,表情也做出很無辜的樣子。

    可是穆子寒依然是板著臉的,絲毫沒有因為她的哭泣而變得心軟下來。“你到底對她說了什麽才導致她對你動手的。“

    陸青青已經被這個男人的強大的氣場所震撼住,在他的麵前她不敢說一點假話。

    她停頓了幾秒後說“因為林木清之前和我大哥有一段感情經曆嗎,所以在現在就難免有一些瓜葛,我去找她也是告訴她不要再打攪我大哥的生活了,“說著這話的同時陸青青的眼珠子一轉又很有心機地說道”就在當時候我看到她的桌子上麵有一束花,我看她非常在意的樣子就想拿起來嚇唬一下她。“

    “你把這束花扔掉了?“穆子寒聽到這時臉上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我不是故意的後來就一不小心的掉道地上去了。“陸青青裝作很無辜的樣子說到。

    “你最好不要騙我。“這時穆子寒又厲聲說道。

    “我當時就是把花扔在地上麵踩了兩腳,本來就是想要氣氣她誰知道她當時竟然會發這麽大的脾氣,就衝上來拽住我的頭發,並且還抓傷了我的臉。“陸青青避重就輕地說。

    “可是她的額頭也被你給打傷了”。穆子寒語氣異常冰冷。

    看到他那冷峻的眼神陸青青嚇的趕緊說到“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當時她上來打我,我隻是想推開她而已,誰知道正好撞到桌子上麵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