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林木清她怎麽樣?她受傷了嗎?”陸常風焦急地問道,生怕從吳儷的最裏麵聽出一點關於林木清受傷的消息,畢竟林木清背後得穆子寒不是他能惹起的,而且一想到那個秀美的女人要是受傷了,他竟然還覺得有些心疼。

    吳儷聽了這話沒帶好氣地說道,“哼,聽青青說她的頭上麵磕了一下,真是活該!害得我們青青的臉上也留下了一道紅色的血痕。”吳儷在那頭義憤填膺的說道。

    吳儷的這句話還沒有說完,陸常風的臉早已經變了顏色,他現在隻是感覺到在自己的胸口始終有一股氣堵在那裏使他渾身難受,他終於直到穆子寒找他妹妹的原因了,此時他心中的疑惑都解開了。

    “真是不讓人省心!”陸常風在電話的那頭罵道。

    由於電話還沒有掛斷,所以陸常風所說的話被吳儷聽的一清二楚,吳儷就趕緊問他,“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媽,思思都和你們說了什麽了?”陸常風並沒有顧得上回答吳儷的話此時他隻想要知道事情的原委是怎麽樣的。

    “還不是說你們結婚五周年的慶典上,那個林木清的不要臉的女人竟然有臉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去鬧你們的五周年紀念典禮,虧的她能能夠做出來,當時一聽到這句話我就氣得難受……”吳儷抱怨著。

    在電話的這一邊,陸常風的氣已經不打一處來,他此時已經沒有功夫理會這些了就趕緊打斷說到“媽,我不是和你說了嗎?你不要什麽事情都聽程思思瞎說”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把電話掛了”。

    掛完電話之後陸常風就打到了程思思那裏,此時的程思思正在美容院裏麵做保養,她見到是老公打來的電話就立馬用嗲嗲的聲音說到“喂,老公,你現在打電話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程思思,你現在在哪裏?”陸常風沒有好氣地說道。

    “我現在就在美容院裏麵做保養呢?,怎麽了,你找我有事嗎?是不是想我了啊。”程思思還沒有感覺到陸常風在生氣。

    “你之前到底在青青和媽的麵前說什麽了,你難道不知道林木清和穆子深的關係嗎?你知不知道青青為了替你打抱不平和林清風打了起來,你究竟是用何居心?”陸常風再也控製不住自己的脾氣大聲的向程思思吼道。

    此時在美容院裏麵正在做保養的程思思嚇得立馬坐了起來,因為平時陸常風很少發這麽大的脾氣的。趕忙辯解道“我沒有說什麽啊?我什麽都沒有說啊””用很無辜的語氣說道。

    “到現在你還不承認,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挑撥,青青和林木清打了起來,並且把林木清給打傷了,現在青青已經被穆子寒叫到他的辦公室去了。”陸常風根本沒有聽她的辯解又憤憤地說道。

    “老公,你到底在說什麽啊,我怎麽都聽不懂了,我沒有叫青青去打林木清啊,我想你打大概是誤會我了。”程思思此時還在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但是心裏麵卻是非常的高興。

    陸青青竟然真的去找林木清了,兩個人竟然還打了起來,真是太好了。程思思此時心裏麵正得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