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的出國去幹什麽?“陸常風又問道。

    “她去韓國整容去了,昨天剛走要等一段時間還能夠回來呢。“陸青青解釋道。

    “你最近真的沒有惹上穆家的人嗎?當時穆子寒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感覺他的語氣並不是非常的愉快,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你要知道穆子寒這類人物可不是那麽好惹的,還是最好不要和他打交道為好,他可…”

    “哥你煩不煩啊,我都說過了沒有了嗎,我隻是見過他幾麵還是上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連一句話都麽有和他說過又怎麽會得罪他呢?”就在陸常風還沒有把話說完的時候陸青青早已不耐煩的打斷了他說的話。

    “最好是這樣,那沒有什麽事情我就先掛了,你準備一下去赴約吧,千萬別遲到了。”陸常風也感覺到了妹妹有些不耐煩了也就沒有多說就掛了電話了。

    此時的陸青青心中莫名的激動了起來,穆子寒是多少姑娘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啊,但是對於一般的人他連看都不看一眼,更別說主動約別人出來了,難道是他已經注意到她了嗎?還是被她獨特的氣質所吸引。

    正在陸青青照著鏡子犯花癡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的傷痕,就是昨天打架留下來的。

    “哎呀,糟糕這可怎麽辦呢?我第一次見他一定不能這個樣子去見他,還好現在時間還比較早,還有時間化妝一下,嗯,還得挑幾件漂亮的衣服。”陸青青自言自語地說道。

    穆子寒本來計劃今天中午去看林木清的,但是公司今天來了一位客戶,所以一時就沒有走開。但是因為心裏麵還是放不下林木清,他知道她不用帶孩子所以一定起不太早,可能連飯都沒吃,所以就把這件買早飯的事情交給了秘書吳昊天去辦。

    果然沒有出穆子寒所料,林木清早上九點多鍾才醒來,又在躺在床上麵迷迷糊糊玩了一會手機,不知多會兒又睡著了,等到她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到十一點鍾了。

    就在林木清剛下床,洗漱完畢之後正要看看廚房裏麵還有什麽吃的東西,打算隨便吃點就完了的時候,門鈴突然響了起來。這時候誰會來找她呢?她的心裏麵不禁犯了嘀咕。

    她走到門前向外麵看了一看,就看見一個男人手裏麵拎著一大包東西站在門口,這個人她好像在哪裏見過隻是一時想不起來了,就在她還在想這個人是誰的時候,外麵的人又按響了門鈴。

    林木清趕緊走向前去打開門,“林小姐,這是穆總吩咐我給你買的一些東西,我給你送進去吧,忘了介紹了,我叫是穆總的助理。吳昊天!”

    林木清感到有一些驚訝,就問道“您手裏滿提的都是什麽東西啊怎麽這麽多啊”

    “這裏麵有您的午餐,和穆總交代我給您買的一些生活用品”吳昊天回答道。

    吳昊天把東西送進去之後就說道”林小姐,我就不進去了,你有什麽事情就先忙您的吧,我公司裏麵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就先回去了。”

    “反正來都來了,要不然坐下吃完飯再走吧。”林木清客氣地說道。

    “不用了,林小姐,我就不打擾您了,我先回去了,你忙吧。”說完吳昊天就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