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提這個了。”林木清臉紅地厲害,聲音不由自主放大了一點,使得一旁的護士小姐們都清楚地聽到了。護士小姐看看穆子寒英俊的臉,又看看林木清姣好的容顏,忍不住暗歎這真是天生一對的璧人。

    林木清聽到護士們的議論,覺得這裏實在是待不下去了。她求助地看了穆子寒一眼,“我們回去吧。”

    “好。”穆子寒自然點頭應承,飛快地牽起林木清地手,和她一同攜手離開了醫院。留下一群犯著花癡的護士看著他們的背影,止不住開始議論。

    “天呐!這也太幸福了吧!”

    “真的好帥啊!”

    離開了醫院,林木清坐上穆子寒的車。車子啟動,車速十分平緩,讓林木清感覺很舒適。

    她打量了穆子寒好半天,尷尬地咳了一聲,說道:“下次別總是跟別人說你是我……那個了,這樣不好。”

    “怎麽不好了?”穆子寒挑眉,又說道,“我是舒澤的爹地你是舒澤的媽咪,那我不就是你老公?”

    “……”一句話卻讓林木清不知該如何反駁,紅著臉,瞪了穆子寒一眼,說道。

    “謬論!”

    穆子寒已經幫林木清請了假,將林木清送回家,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穆子寒一直帶著笑意的眸子暗了暗,繼而露出了冷淡的神色。

    他的溫柔隻對林木清有效。現在,就要去好好查一下究竟是誰有這麽大的膽子敢膽把他的人給弄傷的了。

    讓他知道……哼!

    穆子寒開到了穆氏集團的對麵。他下車,走向的不是自己平常呆在的辦公樓裏,而是林木清的辦公樓。他的步伐很快,那一張臉人人都認得,沒有人敢膽攔住他。很快,穆子寒就來到了林木清的主管經理蘇珊的辦公室內。

    蘇珊萬萬沒有想到這位尊貴的總裁居然也會有來到自己的辦公室的一天,整個人差點驚呆。幸好多年鍛煉出的職業素養讓她在一瞬間裏就重整好了自己的表情,連忙躬身說道:“穆總。”

    穆子寒擺擺手,“不用對我行這些虛禮。”

    蘇珊摸不準穆子寒來這裏究竟是要做什麽,內心不免有些忐忑不安,“穆總,您過來是……?”

    “前幾日林木清在這裏受了傷,我想知道她究竟是為什麽受傷的。”穆子寒說話十分客氣。

    蘇珊了然,“是兩個女孩過來弄傷她的。”

    “兩個女孩?”穆子寒皺了皺眉頭,頗為不解,眉眼間染上了冷霜,“我要聽具體的。”

    蘇珊將那日所發生的事情盡數告訴給他,穆子寒越聽,眉目間的冷霜就加重一分。到最後,他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全然沒有了一開始的那一份平靜。

    “把監控給我掉出來。”穆子寒冷冷地命令道。

    雖然這有些不合規矩,但是在穆子寒的麵前,他就是規矩。蘇珊不敢怠慢這位大人物,忙不迭命監控室的人將那一日的監控錄像發到她的電腦上,播放給穆子寒看。

    大公司的監控畫質十分好,聲音也沒有失真。穆子寒很清楚地看到,那兩位傷了林木清的女人究竟長什麽模樣。

    “穆總……”看著穆子寒越來越難看的臉色,蘇珊不由在心裏暗自道了一聲晦氣,麵上卻還是一團和氣,“您是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