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見兒子那一臉萌態,蹲在他的前麵,揉了揉他的短發,心尖像浸在蜜罐裏似的,輕柔的笑道,“好,舒澤是大男孩了。”

    就著暖黃的燈光,打在林木清柔美的臉龐上,頓生一種歲月靜好的錯覺。

    穆子寒眼神溫柔,隻是林木清沒看到。

    “你先休息,走,兒子。”穆子寒牽著林舒澤的手,進了浴室。

    林木清看著那兩道大小重疊的身影,心頭柔成一片。

    林木清躺在沙發上,本想咪一會,卻不小心睡了過去。

    醒來時,已經將近十一點,身上蓋著毯子,想著應該是穆子寒蓋的,還是有點良心。

    進兒子的房間看他有沒踹被子,見他睡得沉,林木清溫柔的親了下他額頭,耳邊傳來一聲夢囈,“媽咪。”

    林木清柔聲哄到,“媽咪在。”

    見兒子沒醒,林木清幫他液了液被子,轉身出去關好房門。

    “看完了?”頭頂傳來一聲沙啞低沉的聲音。

    林木清嚇了一跳,頭撞上房門,回頭嬌斥道,“嚇死我了,你走路不帶聲的?”

    “嘖,沒想到你膽子這麽小。今天本來腦子就被撞了,現在又撞,估計要壞了吧”穆子寒肩靠牆,雙手插兜,皺著劍眉說道。

    林木清聽了,生氣道,“你腦袋才壞了呢?不然怎麽這麽晚還出來嚇人。”

    穆子寒沒計較她的諷刺,“明天去醫院看看,剩的真撞壞腦子,本來就笨,萬一有什麽事舒澤會傷心的”

    “你這麽晚不睡就為了嘲笑我?”

    “當然不,你還沒給我晚安吻。”

    林木清就著月光看向一臉清俊的男人,此時的他脫下西裝換上了家居服,渾身的冷冽氣息柔和了一些。

    “你不是說我腦袋壞了嗎?沒親人的能力了。”林木清不想讓他得逞。

    轉身離開回房間,但是穆子寒可不打算放過她。

    “沒事,我有能力就行。”說完拉過欲走的林木清,緊緊環繞她的腰,對著她的紅唇親了下去。

    一會後,穆子寒薄唇輕啟,“味道不錯,晚安。”

    鬆開還在呆愣的女人,先行進了自己的房間。林木清反應過來時,那還有什麽人影,暗罵混蛋,人渣,色胚。

    之後紅著臉,揣著一顆跳動不停的小心髒回了房。

    躺下以為不會那麽快睡著,但是沒幾分鍾睡意襲來,林木清很快進入夢鄉。

    晚上,林木清做了一個夢,夢裏她在一片花海裏,和穆子寒熱吻,一直吻到她醒來。

    清晨。

    林木清坐在床上,腦海中還有殘餘的一絲關於夢裏的記憶,心想該不會真撞壞腦子了吧,不然怎麽做這麽離譜的夢。錘了錘自己還在混沌的腦袋,就聽見門外傳來兒子的叫喚。

    “媽咪,起床啦,太陽曬屁屁嘍。”

    林木清收拾後下樓,看見穆子寒在客廳看著報紙時很驚訝,“這個點你不去上班?”

    “我今天送舒澤去學校,之後再陪你去醫院。”穆子寒抬頭看了她一眼。

    “不用了,你送舒澤去學校就行,我自己去醫院。”林木清可不想麻煩他,而且自己昨晚做的夢還這麽……

    “媽咪,就讓爹地陪你去吧!”

    “收拾好就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