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本還在穆子寒突然出現的呆愣裏,被他觸碰到傷口才反應過來,捂著自己的傷口離他遠了一點,對在一旁充當空氣的兒子說道,“舒澤,是你打電話告訴他的?”

    “媽咪,我不是故意的,本來隻是想問爹地回不回來吃飯,不小心把你受傷的事說出來了,你別生氣。”

    林木清看著兒子委屈的眼神,心一軟,想著兒子應該也是擔心她才會這樣,摸了摸他的頭,溫柔的說道,“沒事,媽咪不生你的氣。你先玩會,媽咪先跟你爹地去做飯。”

    不想在兒子麵前討論自己受傷這件事,拉起渾身散發著寒氣的男人走了進了廚房。

    走到廚房,林木清放開他的手,疑惑問道,“你公司不是很忙嗎?”

    穆子寒擰著劍眉,語氣不善道,“你的傷到底是怎麽回事?”

    林木清奇怪的看著他,不會真的是因為兒子的一通她受傷的電話就回來了吧!這樣的念頭剛起就被掐斷,這個男人怎麽可能?

    “沒事,不小心自己撞到桌角了。”林木清不想再多生事端,反正總得來說自己也沒吃太多虧,反倒是那兩個女人糟的罪可比自己慘的多。

    “如果你不想說,我可以去問蘇珊,到時候事情就沒那麽簡單了,你知道我的。”穆子寒眯著星眸,十分不滿她的敷衍,威脅道。

    林木清見此,撇開臉,不情願說道,“不就是女人之間的打架而已。”

    “女人?什麽女人?在哪打的?”穆子寒眼神犀利。

    “沒什麽女人,我的飯早就做好了,你先去客廳等一下。”林木清不想告訴他再細節性的東西,索性轉移話題,可惜不怎麽成功。

    穆子寒見她這樣,寒著臉沉聲道,“既然你不說,那我就自己查。”

    林木清驚訝道,“你想幹什麽?穆子寒,我這件事不需要你做什麽,已經過去了,我也沒怎麽樣。”

    “你這算沒怎麽樣?難道毀容了才算有怎麽樣嗎?既然敢動我的人,就得承擔得起代價。”穆子寒狠厲的說道。

    林木清表示看不清眼前的男人,這麽關心她是怎麽回事,明明早上還生氣來著,“你不生氣了?”

    穆子寒星眸撇了她一眼,黑著臉,並沒有直接回到林木清的問題,而是問道。“你不喜歡我送你的東西?”

    早上生氣歸生氣,但是他還是希望她喜歡他送的禮物。

    林木清白了他一眼,“沒有。好了飯菜都快好了,你去客廳陪兒子吧。”心裏卻吐槽要不是因為他送的花,自己今天也不會一氣之下跟潑婦似的跟別人在公共場合下打架,現在想想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穆子寒看了一眼她頭上的紗布和抓痕,“出去吃。”

    林木清聽了也不矯情,雖然飯菜都已經切洗幹淨,但是炒起來還要一些時間,能輕鬆一點到外麵吃她也不介意,何況不是自己付錢。

    林木清換了一身休閑的長衫和黑褲,披散著烏黑柔順的秀發,牽著兒子走下樓。

    穆子寒眼神暗沉,簡單的穿著也掩蓋不住女人的氣質和奧妙的身姿,額前的紗布到添加了一絲病態美。

    餐廳裏。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打了一架,消耗太大,林木清胃口比平常好的不知有多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