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是媽咪不小心抓的!”林木清還想含糊過去。

    可是聰明如他林舒澤,哪是那麽好騙的。

    “媽咪騙人,一定是有人欺負了媽咪,是誰!”小家夥心疼媽咪,這會兒已經哭上了。

    扁著嘴,大大的眼裏噙滿了淚水,豆大的眼淚不要錢似的滾落,看著令人十分揪心。

    “舒澤乖噢,有你心疼媽咪,媽咪一點也不疼兒了!”林木清沒有回答兒子的話,她並不想讓他知道,看著兒子哭的這般淒慘,心疼極了,趕忙哄他。

    “真的嗎?”林舒澤抬起哭的跟個小包子的臉,一臉懷疑的問道。

    有一個如此乖巧善良的孩子,她十分欣慰。

    林木清摸了摸兒子的頭“嗯,我們先回家吧,你肚子一定餓了吧!”

    林木清牽著孩子的手上了車。

    車上,林木清一直再問他今天在學校發生了那些開心的事,試圖以此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可是小家夥更在乎媽咪的傷口,雖然媽咪嘴上說著沒事,可是事情一定沒有那麽簡單!

    這樣想,林舒澤出聲問道。

    “爹地呢,今天他怎麽沒跟媽咪一起來接我。”

    “你爹地他忙著呢,”

    “那媽咪受傷的事……”小家夥抬頭緊緊盯著她。

    被兒子這樣看著,她有些心虛:“嗯……那個……這麽點小事,就不用告訴他了吧。”

    開玩笑,要是讓他知道自己為了一束花跟別人大打出手,他肯定會嘲笑自己的吧!

    小家夥見狀並沒有再追問什麽,看著樣子媽咪他並不打算告訴他實情,他決定要自己調查這件事!

    回到家,林木清係上了圍裙,就去廚房準備晚飯了。

    小家夥餘光瞥著確定她媽咪並沒有往他這邊看,於是偷偷摸摸從她媽咪的包裏拿出了手機,對著她媽大喊一聲“媽咪,我去上個廁所噢!”

    小家夥拿著媽咪的手機偷偷的躲到了衛生間去,他在通訊錄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備注,不加思索撥了過去。

    “喂,蘇珊阿姨,你快告訴我,是誰欺負了我媽咪!”小家夥語氣氣呼呼的。

    聽到林舒澤的問句,蘇珊就知道了林木清並不想把實情告訴林舒澤,索性她也幫著隱瞞。

    “額?是舒澤呀!你媽媽她沒跟你說嘛,是不小心在公司摔倒的噢。”

    “真的嗎?蘇珊阿姨,那我媽媽臉上的指甲抓痕怎麽回事呢?哼,你休想騙我,你快告訴我!到底是誰欺負了我媽咪!”林舒澤一臉的不相信追問著。

    “這個……你還是問你媽咪吧……”

    “蘇珊阿姨,你隻要告訴我我媽咪是不是被欺負了就可以了!大人可是不能對小孩說謊的哦!”林舒澤聽到她明顯有事的語氣,繼續乘勝追擊。

    蘇珊有點無奈,這小孩怎麽這麽機靈呢,又想到,畢竟這種事也瞞不了多久,既然他問起,還是就告訴他吧,於是回答道“嗯,是。”

    “她在公司跟人打架了。”蘇珊繼續說道。

    “啊,那個舒澤啊,我還有事呢,先不說了哦!嘟———”蘇珊害怕他繼續追問,她可不想得罪人啊,連忙掛了電話。

    “哼,果然是有人欺負了媽咪!”握著手機的林舒澤瞪著眼,舉起小拳頭,氣狠狠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